新品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了解一下

2019-03-01 15: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日讯  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坐落在烟台芝罘区南大街于大海阳路交汇处西南口,引进最新生活方式、多维场景、生活体验、艺展空间,项目欲打造成多业态、全客层的“城市家庭生活中心”。最近又有多家品牌商入驻弘阳生活+啦,一起了解一下吧。
  DOUZOULU(多走路)
  DOUZOULU隶属于深圳月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带你用科技重新定义行走,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极致舒适的行走体验。
  X先生密室
  MR.X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真人密室逃脱”品牌,立志于发展具备国际品质的娱乐、体验式的绿色文化创意项目,提倡“交流游戏”。四年的努力,让【X-lab】工作室创造出了一系列密室任务,形成了一套MR.X和他的助手们共同冒险的完整的剧情框架。
  精灵宝贝
  中国儿童家庭游乐先导品牌,儿童乐园、儿童拓展、主题场馆、职位体验、早教活动的完美结合,寓教于乐,让儿童再快乐和玩耍中实现素质的提升。
  疯狂公园
  疯狂公园是集娱乐、竞技、餐饮、休闲等多功能于一身的连锁品牌平台,Crazy Park(疯狂公园)针对5岁以上,追求潮流、热爱运动的人群量身设计,通过主题氛围的营造,在精彩纷呈的休闲的体验中打造健康向上的新娱乐文化。
  满堂色彩
  满糖色彩,烟台本土新品牌,店内的花式棉花糖荣获栖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秉承公司的品牌文化,稳打稳扎的原则,致力于研发“安全、卫生、健康”的冷饮甜品。
  星酷小镇
  国内首家STEAM儿童创智生态体验馆,引进世界各国最先进的益智类产品,根据大脑不同阶段的开发给予分类,让家庭参与式体验、培训学习与玩能完美的结合。
  MOWA亲子鞋
  MOWA是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品牌,它致力于打造属于每个人的墨瓦生活,为生活增添非凡乐趣,坚持自己,是MOWA在产品设计上的核心理念。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全球电子乐器的领跑者,将创新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独创的ISM智能化音乐教育系统,为众多音乐学习者带来美好生活。
  美典照相馆
  用心拍好每一张照片”是创立“美典”品牌的初心,以“匠心”赢得顾客,用“服务”赢得口碑,全新诠释“照相馆”的美典情怀。
  弘阳生活+具体信息
  【商业定位】: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
  【商业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6号
  【建筑面积】:7万方
  【开业时间】:2019年
  【主力业态】:涵括超市、影院、餐饮零售、儿童和健身等业态
  品牌合作:0535-625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品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了解一下

    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坐落在烟台芝罘区南大街于大海阳路交汇处西南口,引进最新生活方式、多维场景、生活体验、艺展空间,项目欲打造成多业态、全客层的“城市家庭生活中心”。最近又有多家品牌商入驻弘阳生活+啦,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03-01 16-03
  • 苏宁易购抢跑315:启动全民焕新节,美的空调火热认筹中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电商行业开年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即将拉开序幕。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于品质、服务等方面日益关注,作为一个已有28年历史的全国连锁品牌—苏宁易购,在315来临之际,推出了全民焕新节,在保证正品行货的前提下,上线“产品上新、以...[详细]

    02-27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每个月的14号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其中2月14日这一天,在甜蜜的情侣眼中显得尤为特别且重要。2月14日18:30,“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闪亮登场,经过持续几天线上线下的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吸引了30余...[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明天就是2月14日了,情人节活动哪家强?小伙伴们都知道要去开发区万达了,因为这里即将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经过持续几天的火热报名,本次活动的报名阶段即将进入尾声,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

    新春将至,萌娃联合来贺岁。1月26日下午,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烟台世茂广场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圣舞道、多维国际跆拳道、童蕴学堂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当天下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吸引了百余位观众来到现场,...[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