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即将开展!

2019-01-2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记忆和期盼,2019年新春将至,为有仪式感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烟台大众网特联合烟台世茂广场将于本周六举办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现诚邀广大市民前来观赏。

 

  为给大家呈现出一场形式丰富多样的高质量新年联欢会,我们精心挑选了10余个精彩节目,有神秘十足的魔术表演、激情澎湃的朗诵、节奏轻快的快板表演,还有帅气的爵士舞、跆拳舞、街舞等多样舞种表演,以及别具一格的儿童舞台剧、萌娃京剧独唱等表演,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视听盛会。

  这个周六一起相约世茂广场,欢庆新春的来临!另外,凡是前来参与活动的家庭将会获得精美勋章一枚。

  【活动时间】:1月26日(本周六)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烟台世茂广场1楼中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即将开展!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记忆和期盼,2019年新春将至,为有仪式感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烟台大众网特联合烟台世茂广场将于本周六举办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现诚邀广大市民前来观赏。[详细]

    01-26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依润果品:做有尊严的民族水果品牌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安全越发要求。然而走进各大超市,高价格的水果蔬菜比比皆是,究竟什么样的水果才是未打药的?什么样的蔬菜才是无公害的?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广大居民。而现今,有一个品牌进入广大市民的视线内,它就是:依润...[详细]

    01-23 1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可口可乐“灯光大秀”刷屏青岛

    1月19日,可口可乐在青岛的海岸线送上的灯光大秀再一次点亮了海畔夜空。当夜,喜庆十足的可口可乐“福娃”霸屏青岛,阿福和阿娇登上53栋摩天大楼,演绎了梦幻华丽的灯光秀。[详细]

    01-23 08-01
  • 2019年首战告捷,跃马扬鞭,弘阳商业16天内连下两城

    1月16日,弘阳商业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安徽六安恒远·汇金广场,此举意味着弘阳商业将与恒远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标杆作品——六安弘阳广场。同时,这也是弘阳商业运营的又一轻资产项目。[详细]

    01-17 13-01
  • 《“大”人物》路演包贝尔率观众“开年解气”

    1月8日下午,明星包贝尔携其主演的“2019最解气电影”—《“大”人物》来到港城烟台,在位于烟台芝罘弘阳生活+六楼的鲁信影城,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一起“开年解气”。[详细]

    01-09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健身跑圆满举行

    2019年1月1日9点,“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市民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2000余名市民从奥帆中心出发,朝着新生的太阳,沿着最美的赛道(火炬大道—天地间雕塑折返点—火炬大道)一路欢乐向前,迎接焕然一新的2019。[详细]

    01-03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