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战告捷,跃马扬鞭,弘阳商业16天内连下两城

2019-01-17 09:40:00 来源:  作者:

  跨入2019,在规模快速增长的背景下,弘阳商业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1月16日,弘阳商业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安徽六安恒远·汇金广场,此举意味着弘阳商业将与恒远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标杆作品—六安弘阳广场。同时,这也是弘阳商业运营的又一轻资产项目。

  继弘阳商业1月10日奏响新年最强音入驻天津核心区域之后,今日弘阳商业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强势入驻安徽六安,2019年刚刚开始,短短16天时间,弘阳商业以破竹之势一举拿下两城,彰显出了“内求定力,外联共生”的雄心。

  弘阳商业深耕直辖市 助力天津消费再升级

  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该项目将牢牢抓住市场及消费升级的需要,从外立面、业态组合、场景内容理念上进行多维度的创新,尝试更新、更潮的方式,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思维,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全业态的独特消费体验。

  造一座城市欢聚场 弘阳商业开启六安新生活

  据悉,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六安市商业核心区,周围交通配套完善,汇集多条公共交通线路,项目南侧紧邻大别山路,未来规划为合六轻轨必经之路,毗邻客运枢纽,交通便利,覆盖周边三公里内中高端消费群体。

  六安弘阳广场将以体验式、高品质消费理念作为核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主要功能为一体,突出以格调及时尚、家庭与生活为中心亮点,着力打造城市中心区域体验潮流生活mall,为城市居民带来更有品质、更具活力的消费体验,与城市发展同行。

  从商业运营的角度来看,六安弘阳广场的打造,背后还有着更深一层的意义:弘阳商业通过输出资源管理和平台整合能力,给原项目带来全新的商业升级,成为轻资产品牌输出的一大成果。

  相信未来,随着六安弘阳广场的入驻将为六安城市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必将引领该区域家庭消费的新潮流。

  青春正好 跃马扬鞭  

  弘阳商业作为城市消费生活的引领者,立足长三角,布局全国,形成了以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多元化经营的著名商业品牌,国内首创全时态游乐综合体。目前,已经在天津、广州、青岛、常州、扬州、无锡、合肥、衡阳、烟台等多个地市落地。

  下一步,弘阳商业将依托资源整合优势和快速拓展能力,不断扩大商业版图,再添新势力,以自身特有的风格与特质,不断赋予一座城市更具特色、更富气质的文化内涵,同时也为城市构筑出更多的精致生活体验中心,满足中高端消费人群对精神文化的迫切需求。

  2019年,弘阳商业将会在变幻莫测的行业格局中紧抓发展趋势,站在时代的潮头,内求定力,外联共生。与所有消费者、所有商家、所有合作伙伴、所有员工一起构建拥有集体智慧的共同体,做好当下,拥抱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首战告捷,跃马扬鞭,弘阳商业16天内连下两城

    1月16日,弘阳商业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安徽六安恒远·汇金广场,此举意味着弘阳商业将与恒远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标杆作品——六安弘阳广场。同时,这也是弘阳商业运营的又一轻资产项目。[详细]

    01-17 13-01
  • 《“大”人物》路演包贝尔率观众“开年解气”

    1月8日下午,明星包贝尔携其主演的“2019最解气电影”—《“大”人物》来到港城烟台,在位于烟台芝罘弘阳生活+六楼的鲁信影城,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一起“开年解气”。[详细]

    01-09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健身跑圆满举行

    2019年1月1日9点,“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市民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2000余名市民从奥帆中心出发,朝着新生的太阳,沿着最美的赛道(火炬大道—天地间雕塑折返点—火炬大道)一路欢乐向前,迎接焕然一新的2019。[详细]

    01-03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艺升学堂义卖捐书助学活动暨元旦联欢会圆满举办

    12月28日,童心有爱·阳光成长义卖捐书助学活动暨2019“爱·让我们一起成长”元旦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艺升文武国际教育主办,扬帆助学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基地合办,本次元旦联欢会绘画拍卖所得爱心善款共计2783元,爱心捐赠图书435本,将由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详细]

    12-30 19-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12月25日傍晚,祥隆上市里“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圣诞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此系列活动为期4天,从12月22日持续到25日,共开展了圣诞老人亲子跑、冰雪闯关赛、堆雪人大赛、圣诞节童话剧四个活动,期间还有Cosplay巡游以及圣诞马车巡游等花样活动,吸引了众多市...[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12月22日下午,“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圣诞节系列活动于祥隆上市里兰桂街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天吸引了60余组家庭来到现场,活泼的孩子们为上市里增添了不少活力。据了解,此系列活动由祥隆上市里与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详细]

    12-28 14-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