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4 10: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 12月22日下午,“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圣诞节系列活动于祥隆上市里兰桂街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天吸引了60余组家庭来到现场,活泼的孩子们为上市里增添了不少活力。据了解,此系列活动由祥隆上市里与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白雪公主与王子等cosers为在场的小朋友们派送着圣诞小礼物,伴随着所有组家庭装扮完成,圣诞老人亲子跑活动正式开始。在新动力健身的健身教练带领下,大家一会围成一个大圈慢跑热身,一会又一字排开跳起了热身动作。在cosers的带领下,各组家庭奔跑着去完成任务了。

  乐探世界游乐场更是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所环绕,这里不仅有惊险的VR体验,刺激的室内过山车项目,还有一系列的3D等项目吸引着孩子们流连忘返。“快找找你画的犀牛在哪”,一位妈妈指着墙上移动的动物们对孩子说到。原来这就是3D绘画的现场,只见孩子们将涂色完成的画放到扫描机器下,彩色的小动物就在墙上奔跑起来了,3D绘画备受女孩子们的青睐,她们拿着画笔认真地给笔下的小动物涂上了五颜六色。

  另一边,几个小男孩用力地踩着脚下的图案,他们所到之处,移动的图案就随之消失了;不一会,又传来了孩子们的尖叫声,只见,几个孩子戴着VR眼镜,原来在体验室内过山车项目,他们乘坐的“过山车”还时不时地前后左右地摇晃着……

  当天下午,完成所有项目打卡的亲子家庭均领取了圣诞礼物一份,圣诞老人亲子跑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而“冰雪奇缘,圣诞奇遇嘉年华”的精彩还在祥隆上市里继续上演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