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因爱为家 匠心筑梦” 方太海港城市体验店惊艳亮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26 10:24:00   作者:

  

  海港家饰F区一排,一个崭新的生活美学地标—方太城市体验店方太生活家,于3月24日在“因爱为家 匠心筑梦”主题中惊艳亮相。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一直以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厨电产品。伴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方太更追求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而优雅的厨房生活方式。

  方太海港体验店由原来的300平米的专卖店,扩展至1000平米大体量体验店方太生活家,成为烟威在厨电行业以体验互动为格局的一大亮点。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与消费者有更多的互动,寻找与消费者的共同价值观,不断积累消费者对方太的信任感。

  海港家饰F区一排的方太城市体验店建成至今,整整耗时4个多月。体验店全新的尝试,展现方太独特企业文化和高端厨房文化的使命,更是为方太广大消费者与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体验、交流、分享的优雅场所。

  方太海港城市体验一楼,呈现了方太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展示了性能出色的厨电科技;同时还派驻了深刻理解方太产品和品牌文化的“精英产品顾问”为顾客服务。

  在二楼是方太首家“fotilestyle cooking” -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方太有非常顶尖的总厨提供各种烹饪课程服务。在这里,用户也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做个蛋糕,调制杯手磨咖啡,尽享悠闲的午后时光;在这里,也可以为用户的宝宝举办生日Party;带上团队来场“团队家庭活动日”且在二楼还增加了国学教学区,国学启发方太“用仁爱之心,做美善的产品。还有高级定制私厨会,可以做到没有外界的打扰,让顾客安心享受一餐美味佳肴……。

  方太生活家的合力布局,全新理念结合,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方太品牌的良好体验,深刻完整展示方太的品牌内涵和方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购物体验和烹饪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