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斑马快跑”网约车登陆烟台港城六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0 17:04:00   作者:

  来啦!斑马快跑抵临美丽港城—烟台。随着合法网约车“牌照”的核发,一种全新的、更具惬意出行体验的互联网打车产品在我市“落地”。

  

  

  1月26日,烟台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斑马快跑烟台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斑马快跑成为烟台市合法网约车平台,标志着港城市民可以亲身体验更专业安全、更舒适方便的出行服务。

  据介绍,斑马快跑网约车司机将在运营中身着斑马纹服,为乘客提供帮开车门、免费使用数据线、纸巾、雨伞等精细化的服务,打车价格也更加实惠合理。

  

  

  斑马快跑以手机app为平台,以斑马网约车为载体,以斑马纹为视觉的“超级符号”,推出“预约叫车”、“摇一摇即时叫车”的双重功能。随着斑马网约车运营体验的持续展开,斑马车将以更简单便捷、更具个性特色的打车体验展现在市民眼前。

  斑马快跑的优势,在于它采用了比c2c更安全可靠的b2c网约车运营模式,服务流程也更具差异化、多样化、标准化,以及“三证”齐全的规范化、合法化,定将改变网约车不安全、不正规的乱象,成为港城交通出行的一支生力军。

  斑马快跑烟台分公司已开始陆续招募、培训司机,斑马快跑正马不停蹄地踏上征途,承载美好,奔向未来!

  地址:莱山区迎春大街169号飞龙天润大厦

  电话:0535-68875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