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芝罘万达陪你度过甜蜜圣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4 12:29:00   作者:

  白色的冬天,代表着纯真美好,红色的圣诞,代表着温暖热情。

  不知不觉圣诞月已经进行到一半,圣诞节快来了!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不仅是人们享受温暖相聚的时刻,也是许多小孩子心心念念的日子。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惊喜,陪孩子们度过甜蜜、欢乐的圣诞节。

  万达雪乐园盛大开业

  12月22日,在芝罘万达苏宁易购北广场,一座滑雪主题乐园将盛大开业。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们,来一场应景的滑雪活动。

  奇妙礼物——糖果城开城盛典

  烟台首座儿童创意主题街区——糖果城开业盛典。12月23日,“糖仔”将带着糖果城小天使来到芝罘万达广场,为全城小朋友讲述《糖果城诞生记》, 并与糖果城创造者共同开启一座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奇妙糖果城堡。

  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

  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职业超模大赛,在全球招募参赛选手。12月23日14:00-20:30,世界级模特大赛海选将在糖果城开业期间火热开赛。

  2018年中国新歌声烟台赛区发布会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烟台区发布会也即将于12月24日10:00-12:00 ,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落地。发布会邀请到第三季烟台新歌声战队学员现场表演,更有圣诞唱诗天使甜蜜表演。

  糖果圆舞曲:圣诞糖果音乐会

  12月24日16:00-18:00,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邀请罗兰数字音乐的优秀学员在2017年平安夜奏响圣诞音乐会,以唱诗班作为2017年圣诞节的开启,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除了这些有趣的活动之外,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为了让大家的圣诞节更加丰富,还将在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推出超多的优惠活动。

  满百疯狂团

  圣诞节期间,糯米上线60元团100元、70元团100元活动,可与店铺原有优惠活动同时享用,折扣力度更大。

  使用规则:每人每部手机最多团2张,每笔消费满100元可用1张,最多可使用2张。

  满百疯狂送

  全场累计消费满额即可领取分级礼物、印制满额赠礼券、顾客凭小票于工作人员处进行礼物兑换。

  活动规则:场内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参与本场活动,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全场消费满额即可参与分级赠券活动。

  满百疯狂抽

  疯狂圣诞夜,“万粉”大狂欢。12月23日至12月24日,在万达消费满100元即可抽奖一次,单人单张小票限抽3次(奖品:苹果全家桶——苹果MacBook Air、ipad 9.7英寸、苹果手机)

  活动规则:场内任意消费满100元,凭满额消费小票即可参与抽奖一次,单人单票至多抽3次。所有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抽奖需工作人员监督进行,如工作人员未监督,则抽奖无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拥有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所有解释权。

  满百疯狂返

  甜蜜双旦活动期间在餐饮商户消费,吃50元返50元餐饮代金券,吃100元返100元餐饮代金券(2张50元)。

  代金券使用时间:1月2日-1月14日。代金券节假日工作日通用,消费满100元可用一张,每单至多使用两张。

  甜蜜潮装节

  步行街1层及2层服装,圣诞活动期间推出5折大促。

  甜蜜圣诞月

  场内餐饮商户刷指定银行信用卡可享专属折扣。平安银行:周三5折;招商银行:69元团100元;民生银行:周五50元团100元。

  除此以外,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还有更多好玩又有趣的圣诞活动等你亲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