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全/半口牙缺失 当天种牙当天用今起在烟台拜博可实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07 16:1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 (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李华梅)种植牙操作周期由几个月缩短为一天,术后立刻能嚼东西。6日下午,烟台拜博口腔医院召开“全/半口牙缺失TPP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技术分享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副总监高振华、烟台拜博口腔医院田昆鹏院长,向广大市民介绍了这一口腔种植领域革命性新突破。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副总监高振华介绍种植牙技术

  即刻负重是利用4颗或是6颗种植体,于两颗前牙部位的种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内,而两颗中远部位的种植体采取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从而实现半口缺失牙的完全修复,术后即可承受咀嚼压力。

  手术经过多年临床检验日臻成熟,近十年来,手术成功率得到了极大保障。该技术不仅对医生的技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同时也对设备有极高的要求。这被口腔种植学界喻为“一个革命性的新突破”,拜博口腔通过多年不断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学习,逐渐掌握并完善了这一突破性的新技术。

高振华院长进行技术分享

  在分析会的现场,高振华院长和田昆鹏院长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相比来说,种植牙的成本和制作技术难度都大大高于‘活动假牙’,在没有技术条件和无菌手术室的口腔小门诊,是不能接诊‘种植牙’手术的。”据高振华院长介绍,活动假牙存在的问题相对较多,比如松紧问题、清洁问题、稳定性问题等,甚至有老年人假牙脱落误吞腹中的现象发生。而种植牙的效果稳定,可谓“一劳永逸”。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副总监高振华现场回答记者问题

烟台市拜博口腔医院田昆鹏院长现场回答记者问题

  高振华院长在分享会上就多个案例详细介绍了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高院长,我有一句话特别想在今天这个分享会的现场说。”一位受邀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市民激动地说道,“我也曾经是一名经受牙病折磨的患者,是拜博口腔医院给我做的手术,让我现在又能正常吃东西。因为我的亲身经历,所以我特别信任拜博口腔医院,今天我也带了我的家人一同前来,想让专家给她看看,她能不能做这个手术。”说到这里,现场市民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高振华院长表示:“我接诊做全口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的患者最大的是81岁。对高龄体弱患者,如果牙槽骨已经严重萎缩,可以利用骨粉对其进行植骨,增宽增厚牙槽骨后,再选择该技术。另外,糖尿病、高血压也不是绝对禁忌症,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实现人工牙根的精准植入,避开血管神经,缩短手术后恢复的时间,降低了风险,提高了精确度,减少了外科创伤,优化了治疗程序,保证了医疗安全与质量。说到是否所有牙缺失患者都适合种植牙,我们拜博有这样一句话——有脸就能种牙。也就是说以现在的种植牙技术,只要你愿意,所有人都可以种植牙。”

接受过治疗的患者向拜博口腔的两位院长表示感谢

  于先生作为烟台首例接受“全/半口牙缺失TPP即刻负重种植牙”手术的患者,于6日上午接受种植牙手术。术后短暂的休息之后,于先生来到了分析会的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他种植牙的感受:“我今天上午刚刚做完种植牙手术,现在没有任何不适感。之前在别的医院治疗过,但由于技术原因没法给我做手术。最后我选择了拜博,事实证明我选对了!我现在感觉特别好,中午还喝了两碗小米粥!”田昆鹏院长也表示:“于先生下午就能戴上新牙,痛痛快快地吃东西了。对于患者来说,种植牙之后能正常吃饭,这是最重要的。”

接受首例种植技术的患者于先生谈治疗感受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为百姓提供口腔诊疗服务,更合理的运用优质专家资源,拜博口腔集团还正式启动了“拜博专家工作室”的项目。本次成立的专家工作室主要包括种植工作室,正畸工作室,美学修复工作室、牙体牙髓科工作室等。拜博集团众多知名专家将定期来到烟台拜博口腔医院进行亲诊,让港城口腔顾客在家门口享受最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两位院长为拜博集团专家工作室烟台站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