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五周年再添“甜蜜产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23 16:25:00   作者:

海昌渔人码头总经理昝玉之致辞

草坪婚礼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锋  季彬) 2016年9月22日下午14时,烟台海昌渔人码头草坪婚礼发布会在雨岱山温泉举行,50多名烟台婚庆礼仪界嘉宾及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作为烟台旅游休闲界的标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海昌渔人码头实现产品再升级,通过对区域内自然景观、建筑、摄影、巡礼、餐饮资源的整合,将打造港城黄金海岸上的草坪婚礼基地。未来,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将成为集旅游观光、婚庆服务、海上娱乐、美食餐饮、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城市商业地标。

  信心:北方地区“没有之一,只有唯一”的婚庆基地

  秋风初起,远望暖阳下的渔人码头,北美建筑林立,海岸波长沙细。在发布会的现场,1400平“浪漫情缘”草坪室外婚礼承接地,入目是绿草荫荫,鲜花环绕,大海近在咫尺,耳畔浪涛阵阵,浪漫至极!

  五年前,由大连海昌集团精心打造的海昌渔人码头亮相港城。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三面环海的陆连岛,成为拥有鲸鲨海洋公园、雨岱山温泉、美食风情街、观海长廊、亲水码头等多个景点的烟台旅游新地标。除了原生态天然海景风光外,还拥有北美风情的各式建筑、滨海木栈道以及丰富的景观,渔人码头逐渐成为港城自发的婚纱摄影取景胜地。

  “论资源来讲,我们地缘、生态资源是烟台的黄金宝地;在团队方面,由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大连发现王国婚礼殿堂(拥有10年草坪婚礼专业经验及设计团队)、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专业的高尔夫草坪养护团队)提供支持,再叠加渔人码头现有的超大型停车场、餐饮、海景温泉套房等配套设施,这也是我们打造全市婚庆主题基地的底气!”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总经理昝玉之介绍说。我们的婚庆基地在烟台,乃至整个北方地区“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经初步估算,仅来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每年就有1000余对。前期,渔人码头只是充当了影楼外景地这样的低端角色,婚庆产业亟待升级!”昝总说,借助推出草坪婚礼新产品,也成为烟台海昌渔人码头“试水”婚庆产业的第一步。

  浪漫:“绿丝绒”上办婚礼,实景再现童话细节

  “我们的草坪采用高尔夫球场专用草种,这种草密度高、富有弹性,耐踩踏,成长修剪后远望就像一块块人造绿丝绒。”渔人码头副总经理何涛介绍,在渔人码头内共有两处室外草坪婚地可供选择,一处是靠近雨岱山温泉北侧的“浪漫情缘”,一处是蓝天宾馆一侧的“丘比特庄园”。另外还有婚庆大棚、滨海栈道、沙滩婚礼等婚庆基地。

  不远的将来,新人及来宾们拾级而上,穿过欧式铁艺门,缓缓步入心型的广阔草地,沙滩、海岸尽收眼底,实景再现童话中的婚礼细节。

  假如遇到恶劣天气咋办?在亲水码头和欢乐海岸游乐场之间设置有370平的大棚可作为户外草坪仪式的备选场地,届时,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与此同时,渔人码头中餐厅扩建工程也在推进,扩建后的中餐厅面积为460平,餐位30桌,可容纳300人同时进餐。

  蓝图:打造完整婚庆产业链

  今后,渔人码头还将承接婚纱照外景拍摄以及婚庆当天的车队外景拍摄业务。“我们将增设花亭、花廊等景观建筑,增加拍摄点位。”昝总介绍,在园区内、大海边设置不同的婚庆主题的景观小品方便摄影,与此同时,为免于新人及拍摄团队舟车劳顿,还将增设电瓶车作为交通工具,并为婚拍服务提供化妆空间。

  项目将为新人提供欧式马车、仪仗马队以及电瓶车巡礼等服务,同时给新人带来更好、更有创意的婚拍体验。鲸鲨海洋公园还将提供夜间婚拍服务,海洋动物不仅可以成为新人的拍摄背景,更可以与之互动,实现新人水下求婚、水下婚礼等个性需求。

  2017年,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将升级为集旅游观光、婚庆服务、海上娱乐、美食餐饮、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成为城市商业地标和烟台旅游的新名片!烟台海昌渔人码头草坪婚礼预约电话:0535-6792656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