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方太召开品牌发布会 现场顾客热情高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23 09:0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记者 李大鹏 实习生 杨晴晴)方太振华品牌发布会于8月20日上午在烟台市振华商厦隆重召开,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更有不少顾客现场直接订货购买,场面一时热闹非凡。

  不能去果蔬农残的水槽不是好洗碗机

  本次活动让人眼前一亮的一款产品为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款洗碗机创造性的将洗碗机、果蔬净化机、水槽融合为一体,轻松解决三种生活需求,不占用额外空间。振华商厦方太旗舰店负责人于女士告诉记者,这款洗碗机有回旋喷淋臂和全方位出水角,能够使洁净实现“零”死角,长宽均为380mm的超大腔体,能够满足一家6口一餐一洗的需求,“高频超声+湍流”的双效净化程序,不仅能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能去除90%以上的果蔬农残。

  “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洗一次碗,最多用2毛钱的水和一毛钱的电。而且如果顾客选购了我们的产品,我们也会派专业的师傅上门为顾客免费的设计和安装。”于女士告诉记者,有了这款洗碗机,家里再也必用“老婆牌”洗碗机了。

  智能云魔方 吸走油烟不外溢

  方太此次推出“智能云魔方”系列油烟机,其亮点之一为蝶翼环吸科技。方太利用蝶翼环吸板,使油烟机空间变小,压力变大,能够使油烟全部被吸走,不会外溢。另一亮点为智能吸排系统,住楼房的家庭感受可能更深一些,在做饭的高峰期,排油烟的管道经常会出现拥堵现象,“智能云魔方”系列油烟机在“智能巡航”的模式下,当感测到油烟通道出现了拥堵现象,它会在瞬间自动启动,加大动力,强行将油烟排出。

  大部分消费者都愁于对油烟机的清洗,“我们的油烟机在2年之内是免费清洗的,当顾客有要清洗油烟机的需求的时候,只需要打一个电话,我们就会派专业的师傅上门为顾客免费清洗油烟机。而且,我们的油烟机油脂分离度很高,有三层的分离过程,一般顾客只需要清洗表面油渍,不需要清洗内部。”于女士告诉记者,方太的油烟机保修期是五年,在这期间,产品出现任何问题,方太都会免费维修。国家规定的油烟机使用年限为8年,方太则可以达到十年的使用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