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巨人肩上的小提升对比新老雷克萨斯LX570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2-07-05 17: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雷克萨斯SUV的旗舰车型,LX570以颇具肌肉感的外观设计、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源自丰田兰德酷路泽平台纯正的越野血统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深受无数车迷的青睐。然而,面对相对动辄百年历史的竞争对手,年轻的570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所以新款雷克萨斯LX570如期而至,那么她又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今天就来对比一下新老款雷克萨斯LX570。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略有变化,在车长缩短了30mm之后,新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轻松跨越5米大关,2012款LX570的整车尺寸为:5010mm*1970mm*1920mm,轴距为2850mm。
  
  外观方面,由于这次改款并非是垂直换代,所以新款LX570与老款大体一致,仅仅是在局部设计方面有所改动。如果你对这款车型不太熟悉的话很有可能分不清新老款车型。
  
  前脸是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2012款LX570针对前格栅、前大灯、雾灯和后视镜这4个细节进行了修改。由原来的倒梯形改变为新纺锤形前格栅是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元素,不过我更喜欢把“纺锤形”叫成蝴蝶形。由于扩大了镀铬装饰的范围,使得前脸X运动造型更未突出。
  
  前大灯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改动,只是在内部做了些调整,不仅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还将老款的单透镜升级为双透镜,增加夜晚行车的安全性。
  
  雾灯改为竖向设计,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罩,看上去更加华丽,而旁边的进气口是密封的仅仅是装饰作用。雷达的位置较老款也有所下移,可以监测更低的位置,防止车身被刮伤。
  
  新款车型上的后视镜较老款方大的造型变得更流线,同时还新增加了集成转向灯功能,新增的扰流鳍片更能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向内车挤压的对流,使得行驶更加安全。不可否认,新款造型非常漂亮。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新款LX570仅仅取消了老款门板下部深凹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宽大的镀铬防擦条。
  
  而它的轮毂、轮胎都没有变化,轮毂仍然是简洁的6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了尺寸为285/60R18的邓禄普GRANDTREK轮胎。
  
  行李架与老款车型也一致。
  
  新款LX570尾部的变化则是增添时尚气息、收敛粗犷本色,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运用了红白相间的全新配色。不仅如此,灯罩外部还增加了扰流鳍片,功能性且不说,细腻的设计还是值得称赞的。
  
  尾部的另一变化就是拖车钩不见了,虽说取消之后的LX570丧失了些粗犷的越野气质,其实日常生活中拖车钩的使用率极低,所以也无伤大雅,反而增添了一份城市越野的贵气。
  
  打开车门,清新大气而又不失奢华的气质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该新车除却方向盘增加桃木修饰及部分细节增加镀铬装饰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
  
  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采用白色的背景光清洗淡雅,行车数据更易读,上部的水温表和油量表较老款车型向外延伸,布局更美观,丝毫没有凌乱的感觉。
  
  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每个按钮的阻尼力度据说都有明确规定,体现了雷克萨斯细腻的一面,价格高还是有理由的。
  
  新款LX570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更彰显整车的品质和尊贵感。
  

王郝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