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推荐

烟台安达海马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8-01 16:4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海马汽车:自主品牌进入2.0时代
    2011年起,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自主品牌的发展遇到了重大的挑战,市场占有率大幅下滑。这些与自主品牌在技术、品牌建设以及产品溢价等方面的不足有着密切的关系。面对挑战,海马汽车却在2011年实现16%的增长,逆势上扬,大大超过市场平均水平。海马汽车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大的增长,与海马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 
    海马汽车自从2006年实现自主以后,便以“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的科学发展观指导自主发展路线,实现了A级车平台的全面垂直换代,形成全系列的产品覆盖,实现了传统动力DVVT、VIM技术优化升级,实现了多个平台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部分商用,同时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培育与积累呈现成果,顺利完成了海马汽车自主发展第一阶段的建设工作。目前,海马汽车正稳步进入自主品牌发展的2.0时代,在此期间,自主品牌在全球化竞争的环境中,将进一步完成技术突破、品牌上行和营销创新。 
    首推B级轿车“曜” 同步世界汽车科技 
    海马汽车认为,在技术发展上,自主品牌在2.0时代将实现汽车科技与世界同步,全面参与竞争。而这些科技,不仅仅涵盖动力总成、安全技术等基本内容,还包括更为重要的汽车设计能力与技术。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海马首款B级轿车——“曜”,正是海马汽车进入自主品牌2.0时代的首款战略车型。 
    “曜”诞生于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平台——B11,B11平台是海马向高端发展的基础平台,是实现海马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的载体,更是海马品牌向上策略战略的关键平台。 
    外观设计上,“曜”充分考虑B级轿车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融合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充满科技魅力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动感、时尚韵味。4845*1829*1473mm的车身尺寸,不仅在B级轿车市场位居前列,更带来大空间所给予的尊贵享受,营造出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技术应用上,得益于B级轿车平台的科技,“曜”与同级车相比,成熟技术全面施用,创新科技领先导入,强调产品的品质与品味,重视客户驾乘感受,对标德系,超越同级。 
    “曜”在底盘技术和动力总成匹配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2800mm的超长轴距、BCM车身控制模块配合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融合;在动力总成方面,缸内直喷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匹配,将使其动力性能得到最大发挥。 
在智能辅助系统的配置方面,车载信息系统、启停技术、EBA电子制动力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的应用,使得“曜”的科技魅力十足。 
在    安全技术方面,“曜”将应用新一代安全车身技术,按照C-NCAP 5星标准和E-NCAP 5星标准设计,采用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配备包含同级别车少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GRA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AFS主动转向大灯等,充分满足用户对安全性的需求。 
    在绿色环保方面,“曜”同样符合更高要求的低能耗标准。通过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曜”的轻量化系数达到4.19,领先欧美B级主流轿车,通过先进的风阻降低技术,“曜”的风阻系数仅为0.28,这些手段的综合运用将有效降低“曜”的能耗,带来更为绿色的环保座驾。 
    可以说,“曜”是一款基于海马汽车丰富的经验和品牌资产而开发的上乘之作。“曜”从智能、安全、可靠、绿色等方面均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可与合资品牌媲美,代表了海马汽车最先进的产品平台、最精益的造车理念、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最坚定的市场信念,是海马汽车向上突破的新支点,承载了海马汽车未来的品牌定位。
    烟台安达海马4S店
    电话:0535-6015999
    地址:芝罘区机场路389号(交警三大队北200米)

张雪松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