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君通华达购东岳产别克 享政府百万补贴

2020-04-0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政府惠民,畅享百万购车补贴。4月起,购上汽通用东岳基地车型每车补贴2000元!

  百万现金补贴,助力惠民先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消费、提振服务政策出台!4月1日起,凡在烟台君通华达别克店购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本地产车型,并在烟台市内上牌,给予市民每辆车一次性购车补贴2000元,限时限量,购买从速!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惠民指定车型:别克昂科威、别克昂科拉GX、别克全新一代凯越。
  别克昂科威

  0首付,月供低至3260元,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
  别克昂科拉GX

  0首付,月供低至2730元,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
  别克凯越

  0首付,月供低至830元,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
  省钱:一降到底!
  省事:一站搞定!有专业汽车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保养、维修等。
  省时:一步到位!省去网友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而且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贷款买车也能当天提车!
  省心:上汽诚新二手车旗舰店,为您提供一站式旧车评估、置换服务。
  放心:避免残次车或积库存车,踏踏实实在4S店买到低价的新车。
  方便、快捷:本店拥有烟台市福山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为您办理上牌一条龙服务。
  政府,厂家,商家三重福利政策让您一次性享受,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吧!
  别克品牌指定经销商:烟台君通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飞18615359997
  地址:烟台市机场路君通汽车城莱山机场南三公里0535-69858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到君通华达购东岳产别克 享政府百万补贴

    百万现金补贴,助力惠民先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消费、提振服务政策出台!4月1日起,凡在烟台君通华达别克店购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本地产车型,并在烟台市内上牌,给予市民每辆车一次性购车补贴2000元,限时限量,购买从速![详细]

    04-07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汽车行业以实际行动欢迎英雄回家!

    4月1日早上,载着26名烟台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大巴车从德州市齐河县驶出,时隔53天,逆行远征的他们终于要与家人团聚了。为了迎接英雄凯旋,烟台汽车行业各品牌纷纷拿出优惠政策,致敬逆行路上最可爱的人![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向逆行英雄致敬

    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针对抗疫医护人员,推出暖心政策,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详细]

    03-26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裕华福特向逆行英雄致敬

    烟台开发区裕华福特针对抗疫医护人员,推出暖心政策,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详细]

    03-26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君通英菲尼迪向逆行英雄致敬

    烟台君通英菲尼迪针对抗疫医护人员,推出暖心政策,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详细]

    03-26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广汽本田烟台广顺店向逆行英雄致敬

    广汽本田烟台广顺店针对抗疫医护人员,推出暖心政策,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