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君通英菲尼迪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25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君通英菲尼迪4S店,是INFINITI在烟台地区唯一官方授权旗舰店,本店完全依照英菲尼迪IRED Enhancement建店标准建设施工,也是英菲尼迪全球最新的标准化功能店。并于2017年11月21日正式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总部验收。依托总部严谨、细腻的督导和培训支持,我公司组建了优秀的管理、技术和营销服务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均经过英菲尼迪总部相关业务的严格培训并考核通过。使您不仅能够通过专业销售顾问的接待服务,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爱车,还能在日常的车辆维修养护中,感受到我们专业和真诚的服务。至此烟台地区的消费者可以轻松的享受到来自北美豪华汽车品牌“致情致盛的完美购车、服务体验”,从此开启您的“菲”凡之旅。

  向医护人员致敬:你守护所有人,而我们守护你——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到店购车,尊享价值万元的5年十次免费保养,同时我们还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上门试驾和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销售热线:0535-3030888 服务电话:0535-3030899 地址:烟台市莱山飞机场向南3公里君通汽车城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