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泰斯柯达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24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金泰斯柯达作为烟威青最大的斯柯达旗舰店,拥有斯柯达体系最高标准的售前、售后设施,公司目前下设销售、市场、服务、关爱等部门,涵盖了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拓展及尊选二手车、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相关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

  烟台金泰斯柯达致敬战“疫”英雄,医护人员购车即可专享额外2000元购车基金,指定车型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咨询专线:0535-6978899,地址:开发区北京南路2-6号

  烟台金泰斯柯达隶属烟台裕华集团旗下品牌。裕华集团目前拥有13家汽车4S店,1家网约车运营公司,并在多地设有各品牌分公司和汽车综合品牌销售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烟台当地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汽车集团公司。

  3烟台金泰斯柯达秉承“顾客满意度第一”的服务宗旨,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点、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百年汽车品牌带给您的尊贵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