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车展年末大狂欢 亮点提前看

2019-11-25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一个多月了,不禁感叹,真是时光如流水,00后的娃已经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了…

  婚车要不要预备预备呢?不论是否车展每个月都有人买新车,但有些人还是“按兵不动”,你动也好,不动也好,12月6日-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要来啦!

  你再不买那就只有看别人开新车的份了,再不入手你就等着明年多掏钱吧!

  本次展会是2019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展会为期3天,对于广大汽车爱好者而言无异于又一个“小长假”,而年底往往是汽车厂商冲量的关键时间点,届时,国内外汽车品牌将在展期内再度集结,各显风采,奉献一场底价狂欢。车展亮点提前看:

  1、超强阵容

  本届年末惠民车展将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B、C、E、F展馆作为展出场地,涵盖自主、进口、合资、豪华、房车、商务以及新能源等百余款车型。价格性能全方位比对,中意车型摸得着,超低价格看得见!

  烟台汽车商会作为主办方,历经15年,倾力将车展打造为,规模大、品牌全、优惠多、体验强、服务好、诚信度高。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车展,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口碑,也让大家逛得舒心,买的放心!

  2、优惠力度空前

  “去哪家店买车最划算?”每个买车人心里都有这样的疑问,恨不得跑遍每个品牌的每个4S店,但是4S店一般分布在城市的郊区,寒风刺骨时,去趟4S店看车着实不容易。为时3天的年末惠民车展省却了你很多麻烦!将有50多个品牌参加本次车展,你可以在现场货比三家后再下手!

  3、报名有好礼

  今日起通过“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报名成功的市民,即可参加抽奖,有可能获得摄影包、行李箱、涮烤一体锅等精美实用礼品。

  4、订车抽大奖

  凡车展现场成交订单的客户凭购车协议(客户联)、身份证原件、收据至车展组委会领奖处可领取价值5000元装潢大礼包一份(部分需要支付工时费);在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可凭订车协议、收据或POS机刷卡回单登记参与电视、小米盒子、行车记录仪等礼品的定车抽奖活动。

  5、免费大巴车

  为方便县市区市民也能赶上本年度的最后一波购车热潮,组委会仍旧会组织大巴车免费接送。只要联系到以下地区负责人报名成功,则可以直达车展现场哦!

  莱州1号看车团联系人:李13280935990

  莱州2号看车团联系人:王18905455379

  招远看车团联系人:李18660545588

  龙口看车团联系人:田18663868547

  蓬莱看车团联系人:王15910020618

  海阳看车团联系人:包18354587999

  如果你想买车;你的亲戚想买车;你的朋友想买车;你的同事想买车;请一定要告诉他们,千万不要错过!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

  时间:2019年12月6日-8日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烟台市汽车商会

  可乘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游1路公交车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或直接导航至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关注二维码报名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冬季车展年末大狂欢 亮点提前看

    12月6日-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要来啦! 本次展会是2019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展会为期3天,届时,国内外汽车品牌将在展期内再度集结,各显风采,奉献一场底价狂欢。 [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9月23日第十五届烟台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9月23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五届烟台国际车展圆满落幕。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开展期间室内外客流量达到15.2万人次,销售订单总量约5100台。特别周六、日两天观展人流达到高峰,无论馆内展台还是室外帐篷区,订车的市民非常之多,以至多家品牌特申请延长闭馆时间,为了...[详细]

    09-26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凡驾驭,长安福特三款重磅新车烟台车展正式上市

    秉承福特前锋精力,尽显产品超凡驾御,长安福特三款重磅新车—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与新锐界ST/ST-Line正式在烟台上市。[详细]

    09-24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球首款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8月28日19点28分,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会展中心,全新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共推出300TGI、400TGI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详细]

    08-29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盛大开业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的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于2019年8月22日盛大开业。[详细]

    08-2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车市盛宴来袭 这届秋季车展继续不一样!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9月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烟台秋季国际车展是烟台一年一度最大的车市盛宴。虽然距离车展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但各品牌经销商和厂家都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只为给前来参加秋季国际车展的市民朋友最大的优惠...[详细]

    07-1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