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烟台车展“短视频大赛” 赢大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4 12:19:00   作者:

  嗨!朋友们,最近我们在搞事情,但是还需要你的加入!为了赶紧抓住你们这些小可爱的心,我们日思夜想,准备了这个“短视频大赛”的活动,希望朋友们能够大力支持!

  我们准备好了超丰厚的见面礼!你愿意成为我的小伙伴吗?

  

  “一拍成名——冬季车展短视频大赛”疯狂来袭

  在这里,你可以肆意展现无边的脑洞舞台;你还可以有颜任性,有才傲娇(当然还能赢得冬季车展短视频大赛提供的豪华大礼包哟)

  我们欢迎脑洞开花的你;我们需要有胆识的你;我们更爱有表现欲望的你。拿起手机,拍出你的创意;只要你敢拍,我就敢点赞。

  不要犹豫,释放你的想象力,带上你的勇气,拍一段短视频,你就是赢家。

  活动时间

  作品上传时间

  2017年11月23日09:30-2017年12月3日16:00

  投票时间

  2017年12月4日09:30-2017年12月6日16:00

  领奖时间

  2017年12月9-10日期间每天09:30-16:00

  领奖地点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登录大厅服务台

  获奖作品须拍摄者本人凭报名参赛手机到现场领奖,未在规定领奖时间内到场领奖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主题

  参赛作品以视频形式呈现,题材为人物,风格内容不限,时长不超过2分半钟(视频不超过10M)

  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视频作品时长在2分半之内(视频不超过10M),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上传参赛视频,填写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之后可有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每个微信号只可上传参与一次参赛作品。参赛作品仅限于2017年11月23日09:30-2017年12月3日16:00期间上传于“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12月4-6日为投票期,投票期结束根据票数选出前十名获奖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获奖作品,拍摄者本人须凭报名参赛的手机到现场领奖;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投票规则

  

  上传视频报名参赛的选手将于12月4-6日进行投票排名

  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3个选手各投1票,也可以给自己投一票。

  投票结束,根据票数排名选出结果,前10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8烟台春季车展短视频大赛的总决赛。

  若票数相同,以参赛选手报名时间的先后依次类推。投票IP只限烟台地区,其他区域的不可参与投票。本次活动后台系统自动监测,专业监控刷票,若被发现不正常投票,第一次将受到票数清零处罚,第二次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1500元+价值2999元婚纱写真一套+ A8卡丁车俱乐部提供的卡丁车券六张

  二等奖(1名)

  奖金1000元+价值2999元婚纱写真一套+ A8卡丁车俱乐部提供的卡丁车券六张

  三等奖(1名)

  奖金500元+价值1599元精美个人写真一套+ A8卡丁车俱乐部提供的卡丁车券六张

  第4-10名

  奖金200元+A8卡丁车俱乐部提供的卡丁车券两张

  凡报名审核成功的选手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和A8卡丁车俱乐部提供的卡丁车券

  冬季车展短视频大赛报名/比赛流程

  视频拍摄可用抖音、VUE、快手、火山等其他第三方视频拍摄软件进行拍摄,拍摄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半(视频不超过10M),视频剪辑完后保存至相册,通过微信公众号上传视频,进行报名参赛。

  

  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动动可爱的小手,扫一扫关注一下

  

  进入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点小键盘--加号--在照片里上传小视频(小视频上传需要先保存自己相册后上传)

  

  

  上传参赛作品后,提交报名信息点击完善资料

  

  完善资料,也可以在“烟台国际车展”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短视频大赛”“我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

  

  

  

  

  审核成功后,可以查看参赛作品,还可以参加我要抽奖。

  

  

  

  视频必须为本人原创,上传视频报名成功的选手可有一次抽奖机会。获奖作品也有机会在烟台电视台以及各大媒体网站进行播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