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梦 创 未来 雪佛兰新能源进化之路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   2016-05-26 08:39:00   作者:

  从上世纪初第一辆雪佛兰汽车Classic Six问世至今,雪佛兰的身影已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百年发展历程中,雪佛兰凭借对造车的热爱成长为主流的汽车品牌,也积淀了传统汽车制造的精华。当新能源技术的曙光照进新世纪的那一刻,雪佛兰开始了新的探索与创新。

  通用汽车CEO 玛丽?博拉曾亲自为雪佛兰Bolt电动概念车站台助威,她表示,雪佛兰坚信电气化是未来交通的核心支柱,Bolt电动概念车充分体现了通用汽车致力于推进电气化发展的承诺以及在电动车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

  2006年

  雪佛兰Equinox亮相—雪佛兰氢动力领域代表作

  作为氢动力车型的典型代表,雪佛兰Equinox搭载的动力系统是氢燃料电池,由440块串联电池组成,电力输出可达93kW,在车载73kW同步电动机的共同驱动下,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而百加速则需要12秒,而这款前驱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

  2007年

  雪佛兰Volt——预示汽车电气化进入新纪元

  雪佛兰Volt概念车在2007年底特律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同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3年后,Volt沃蓝达量产。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Volt沃蓝达采用雪佛兰独创的Voltec电力驱动技术,充电6.5小时,就可实现最高纯电力驱动里程80公里,满足绝大多数日常行驶需求,完全零油耗、零排放。Volt电动车的出现预示着汽车电气化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2010年

  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

  未来城市个人交通解决方案

  2010年,雪佛兰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全球首发。双人座EN-V电动联网车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是未来城市个人交通的解决方案,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EN-V的马达动力由锂电池提供,可通过普通家庭电源进行充电,每次充满电后可行驶40公里,完全实现零排放。

  2011年

  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

  在综合工况下,赛欧SPRINGO的续航里程超过130公里,而60km/h等速工况的续航里程则可达到20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时,足够都市生活人士的一天出行所需。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电耗小于15千瓦时,大大节省了用车成本。

  2011年

  SPARK纯电动车——20分钟快充电

  雪佛兰SPARK纯电动车在2011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次亮相。该款雪佛兰电动微型汽车的百公里加速控制在8.5秒以内,并在驾驶的每一个阶段提供流畅而持续的动力,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该车配备容量超过20千瓦时的电池组,可兼容交流和直流两种快速充电模式。在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20分钟左右将电池充至80%满荷并且支持同一天内反复快充电。

  2015年

  Bolt EV纯电动概念车—32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

  2015年,雪佛兰正式发布BoltEV纯电动概念车,进一步实现雪佛兰在车辆电气化方面的重要承诺。凭借打造Volt沃蓝达和Spark电动车的电气化实力,雪佛兰全新推出的Bolt EV纯电动概念车拥有高达3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Bolt EV纯电动概念车提供驾驶者多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己的驾驶风格在“日常通勤”和“周末出游”的模式之间切换。在不同的模式下,油门踏板的反馈力度、底盘高度以及悬挂调校也会相应调整。Bolt EV纯电动概念车同样支持直流快速充电。

  2015年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

  探索未来汽车技术发展方向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首发于2015上海国际车展,它不仅拥有未来科技感的外观,更搭载了充满划时代科技魅力的智能车载技术,其配备的车身外部环境探测器、“穹宇”智能雷达系统、智能自动驾驶传感器等装置能完美实现无人自动驾驶,为驾驶者精确规划行车路线,并在行驶过程中准确避让行人、确保行车安全。还能实现诸多此前仅在科幻电影中虚拟呈现的功能,诸如通过虹膜识别系统启动车辆,雪佛兰智行助手操控车辆、使用车载娱乐设备等创新互联技术等。同时车上配备的无线智能充电系统,让你彻底摆脱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即使长途驾驶也无需担忧。

  2016年

  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

  引领未来新一轮驱动变革

  雪佛兰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是多元化的,除了在电气化、氢动力领域的成果,雪佛兰还以最新混合动力技术主导未来新一轮驱动变革,预示品牌未来的技术趋势和发展方向。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高效油电混合动力;具有突破性的百公里4.3L综合油耗表现,充分体现雪佛兰以科技实力引领未来新一轮驱动变革的决心。

  新能源技术发展的多元化,让雪佛兰走在汽车研发制造的前沿。展望未来新能源技术的发展,雪佛兰在中国将根据“绿动未来”战略部署,基于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绿色及智能汽车科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绿色产品,构建“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最终实现“零排放、零油耗、零事故”,引领未来绿色、智能汽车社会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