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什么牌子好?解析国内配套王销量增长的背后

2019-02-25 14:3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据统计,佳通轮胎在2017年的配套销量已经超过1300万条,占据中国市场13%以上的份额。特别是在17寸以上的大尺寸、大规格轮胎方面更是占据配套总量的70%以上,同时预计佳通轮胎配套销量将在2018年有望突破1500万条。如此可观的数据,对于进入中国25年来说的佳通算是递上了优秀的阶段性“考卷“。那为何佳通轮胎的配套销量能够如此快速增长?这其实是与它专为中国市场制定的发展战略有着密切关联。

image002

  近年来受中国汽车保有量连年提升这一利好影响,广大汽车轮胎厂商迎来了发展“春天”,其中佳通轮胎为适应这一市场形势更是在中国“落子不断”。不仅先后在合肥、莆田、银川、桦林设立轮胎制造工厂,而且还在国内组建了轮胎研发及测试中心。使得佳通轮胎可根据中国广大汽车厂商与车主用户的新需求,就近快速完成轮胎研发、测试、生产和销售等任务环节。

  除不断在中国布局制造工厂与研发测试中心外,佳通轮胎还不断在中国国内的汽车轮胎市场中攻城略地。现阶段,佳通轮胎在中国国内的乘用车市场与卡客车市场拓展顺利,在乘用车市场方面,佳通轮胎可配套宝骏、比亚迪、长安、大众、海马、吉利等多个品牌的多种车型;在卡客车市场方面,佳通轮胎可配套中国重汽、东风汽车、一汽解放、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等多个品牌的多种车型,满足了中国乘用车市场与卡客车汽车市场对于不同型号轮胎的品质需求。

  

image004

 

  此外,佳通轮胎在中国国内的服务终端网点覆盖率也进一步扩大,目前佳通轮胎在国内已拥有近10000家签约零售店面,全面覆盖全国330个市级行政区、3000多个县区,其中合作时间超过10年的经销商就超过70%,业绩持续10年以上稳定增长的经销商超过100家,可以说佳通轮胎不仅在中国与广大汽车用户、签约零售店构筑了三方共赢的生态圈,而且在未来佳通轮胎还将进一步夯实这一“中国情缘”,用销量和口碑来完美诠释汽车轮胎什么牌子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平路一捷达车自燃 小编教您防自燃妙招

    23日下午14时30分许,济南市和平路历山剧院南门附近,一辆白色捷达在行驶过中突然自燃,司机弃车逃生。历下巡警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由于历山路交通拥堵,消防车20分钟才赶到现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详细]

    07-06 10-07大众网
  • 试驾豪车与私家车相撞 私家车上2人身亡

    19日上午11点左右,在省城凤鸣路山东建筑大学东门外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奥迪A8试驾车在快速行驶中与一辆正在拐弯的江淮私家轿车相撞,私家轿车内一男一女不幸身亡。 [详细]

    07-06 10-07大众网-齐鲁晚报 
  • 2012春季车展开幕 "车王"兰博基尼490万

    “龙腾”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今天上午隆重开幕。历届车展中,豪车往往会让市民大饱眼福。在今年的春节车展中,兰博基尼位居“车王”宝座,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留影。 [详细]

    07-06 10-07烟台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