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
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国  内国  际体  育财  经烟  台| 蓬  莱

         便 民 | 女  性娱  乐 | 健  康图  片汽  车 | 房  产论  坛 | FLASH

      您的位置: 烟台热点排行

打工仔出逃5天粒米未进 饿昏同三高速终被救

2005-09-12 15:29:11

   

路政人员为小马做出可口饭菜

小马见到表舅百感交集

朱先生对路政人员感激不已

小马高兴地和表舅回家

    烟台大众网9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其波 记者 赵燕)  菏泽17岁的打工男孩小马,在文登打工遭骗后逃了出来,从文登徒步走到了烟台,5天中只吃了七八个苹果,终因体力不支而饿昏在高速公路上。在同三高速烟台管理处路政人员的帮助下,昨天上午,小马的表舅朱先生将他领回了家。

    9月10日上午,该处值勤的路政人员在绕城高速1公里处发现了躺在路边的小马,以为他出了车祸,立刻下车查看情况。孩子迷迷糊糊的说头很晕,想吃东西。虚惊一场的路政人员立即意识到他是饿坏了,赶紧将他接到管理处的食堂,厨师马上为他做了些可口的饭菜。吃饱肚子后,工作人员又带他去洗了个澡,并找来一套干净衣服换上。

    经了解,小马是菏泽单县朱集镇人,今年17岁,年初被老乡介绍到文登打工,半年时间只从老板张某手里拿到150元钱。最近想支些钱买衣服,却遭到了张某的蛮横拒绝。由于张某对小马动辄就打骂,也不肯支付工钱,不堪忍受的小马于6日早上趁老板不注意时逃了出来。身无分文的小马连续5天风餐露宿,沿路只从一个苹果园大爷那里要了七八个苹果,渴了就到路边喝点水,晚上找个避风的地方躲一夜。10日上午,体力不支的他终于一头栽倒在绕城高速公路上。

    12日上午,小马的表舅朱先生接到消息后,赶到了同三高速烟台管理处,对路政人员千恩万谢。看到家人后,小马百感交集,忍不住抱住表舅痛哭起来。朱先生告诉管理处路政人员,小马的母亲晕车无法前来,父亲听到儿子打工遭骗后,情急中一病不起,于是就由他过来接孩子回家。

                                                                              

                                                                          编辑: 李辰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上一条: 老人腹部主动脉长瘤子 大的像拳头 小的如鸡蛋
 下一条: 九隆广场一农村信用社大楼起火 系电焊火星所致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 闻 搜 索

关键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