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新闻

山东慈善好新闻颁奖 烟台站记者再次获奖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1 16:17:00   作者:

获奖记者与慈善总会领导合影

大众网烟台站记者胡昌辉领取获奖证书

  大众网烟台6月11日讯 (通讯员 宋晓虹 记者 姚辉) 今天下午,第七届“山东省慈善好新闻奖”烟台市颁奖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烟台市共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大众网烟台站记者胡昌辉、张雪松获凭借通讯《大众帮帮团组织爱心人士看望癌症女孩孙铭》获文字类三等奖。

  仪式上,烟台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东丽表示,希望媒体支持烟台慈善事业,使慈善事业形成社会热门,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中来,并且相信烟台市的慈善事业会更好。随后,烟台市慈善总会为获奖记者颁发了证书。

  多年来,烟台市慈善总会一直积极参与山东省慈善好新闻奖的评选活动,并连续多年获奖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在第七届“山东省慈善好新闻奖”评选活动中,烟台市共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9个,此外,烟台市慈善总会也获得了2012年度山东省慈善总会和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的优秀组织奖。

  □相关链接

  大众网烟台站一直热衷公益事业,通过网络和手机报平台,集合网友和读者的力量,开展了一系列的扶老助困、帮助困难学子等爱心帮扶活动,打造出具有烟台特色的“大众帮帮团”。

  2012年6月1日,连续第三年举行“梦圆六一”活动,奔赴蓬莱3所学校为孩子们送上600份装满日常学习用品的“爱心大礼包”。重阳节,为了圆老年夫妻一个浪漫的梦,举办“夕阳婚纱照”拍摄活动,10对老年夫妻牵手走进影楼,免费补拍了婚纱照,见证夕阳浪漫,守候一生幸福。

  “千家爱百家衣”为困难留守儿童募集衣物万余件;策划成立了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关爱环卫工人发放百份“温暖大礼包”;孤老帮扶“好儿女”结对活动……此外,每月还组织“健康进社区、高校”活动,通过邀请公立医院的专家,将更多的健康知识送给社区居民及高校大学生。

  2012年,大众网烟台站慈善义工站连续第三年被授予全市“优秀慈善义工组织”。烟台市慈善总会高度评价烟台大众网的慈善工作: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进行良好引导,改变了人们的慈善理念,让人们明白慈善不仅可以捐钱捐物,也可以捐时间,对烟台慈善事业的发展功不可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