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网友生活圈

绿色征集令:今年植树节,我要亲手种下一棵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2 19:15:00   作者:

往年植树节活动合影

网友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志愿者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大众网烟台3月2日讯 (记者 杨瑞远) 山海森林城市,美丽宜居烟台。在3月12日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大众网联合有关部门单位,面向全社会发起“留住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文明”大型网友公益植树活动。即日起,征集各部门单位、爱心企业及员工、社会志愿者、驻烟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烟台森林资源丰富,目前全市林业用地面积820万亩,森林覆盖率40%,均位居山东省首位。2016年,烟台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全年“蓝天白云”天数达342天,位居全省第二。为了更好地守护烟台的碧海蓝天,从2012年起,烟台大众网已连续5年在植树节期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上万名网友参加,先后在鲁东大学、牟平区高陵镇、龙泉镇等地植树近4万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媒体的社会责任。

网友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小朋友为树苗浇水

在小树上挂上心愿卡

    今年,烟台大众网将继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参与其中,今年的活动将分为两天,设两个植树地点。其中,3月11日(周六),烟台大众网将联合共青团烟台市委、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牟平区林业局、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海德集团,在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开展植树活动;3月12日(周日),联合共青团烟台市委、莱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万光山海城、曹家庄社区居委会、烟台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在莱山区曹家庄开展植树活动。广大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免费提供铁锹、树苗等,每个人还可以领到一张心愿卡,写上自己的心愿栓到小树上,让小树承载着网友们的心愿茁壮成长。

    留住绿水青山,共建生态文明。如果您也想为美丽烟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那就抓紧报名参加植树吧!

    3月11日牟平区海德动植园植树活动

    报名电话:0535—628837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下午17:00

    活动安排:

    7:20 莱山区市总工会(观海路75-1号)北侧口集合

    8:00 乘坐免费大巴车(或自驾),前往牟平区海德动植园

    9:10 抵达海德动植园,领取树苗(楸树)、植树工具、许愿卡

    9:30 开始植树活动

    11:30 活动结束

 

   3月12日莱山区曹家庄植树活动

    报名电话:0535—628687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下午17:00

    活动安排:

    8:30 万光山海城签到,领取精美随手礼

    9:00 举行启动仪式

    9:10 前往植树场地

    11:00 活动结束

    万光山海城地址:莱山区曹家庄驾考中心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城铁巴士K1、K2、K3,56路、57路至驾驶员考试基地下车。

    ★植树须知:

    1、植树节所需铁锹、树苗等均由主办方提供;

    2、由于参与人数众多,届时可能面临工具不足的问题,有条件的网友、单位请自行携带铁锹等工具;

    3、保持体力,建议广大网友尤其是孩子一定要吃早饭;

    4、植树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照看好,一切责任由监护人自行承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