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牟平热点

郭峰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地方性商业银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28 07:48:00   作者:

牟平区政协委员、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郭峰涛

  大众网牟平2月27日讯 (记者 于飞) 对于“助农取款”、“转贷基金”等词,大家可能觉得陌生,但实际就在我们身边。在牟平区“两会”期间,牟平区政协委员、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郭峰涛,做客大众网两会会客厅,介绍了该行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做老百姓身边的市民银行。

  据郭峰涛介绍,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惠农金融服务业务,自去年8月份以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区委区政府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创新经营模式,在区内各乡镇开设了23个助农取款服务点,使农村的老百姓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把这项工作推进做好,预计到2017年年底,在全区新增助农取款服务点约50处,让更多的百姓都能享受到这种便利的金融服务,做好百姓身边的市民银行。”郭峰涛说。

  郭峰涛表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还通过“助保贷”、“链式快贷”、“税融贷”等信贷产品,积极为企业融资,解决了牟平区部分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2017年,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进一步推动‘银政合作’特色支行,创新信贷思路,打破原有的信贷框架,为区内企业做好事、做实事。”郭峰涛说,目前与区委区政府基本达成共识,积极推进转贷基金的设立工作,更好地支持引导区内中小企业壮大发展,切实解决企业还贷转贷难题,增进银行和企业协作互信,促进牟平区经济稳定健康运行。

  郭峰涛在访谈中表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总行党委领导和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百姓”为市场定位,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地方性商业银行。“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指导我们应对各种挑战、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我们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郭峰涛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