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专题

莱州市召开2017年工作推进交流会议

来源:莱州政府网   编辑:   2017-02-23 14:11: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2月23日讯 2016年8日,莱州市召开2017年工作推进交流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完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动员全市上下“苦干开局,领导带头”,努力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跨越发展。市委书记于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由如林主持会议。

  在听取有关市级领导和各镇街交流发言后,于宁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任务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客观冷静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清醒认识面临的竞争压力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以更高的境界审视自我,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和加压奋进的务实作风,高标准、高水平筹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锐气,拿出“撸起袖子拼命干”的劲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不畏艰难、拼搏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于宁要求,要坚持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转变,进一步明确战略方向、突出发展重点,以更大力度和干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做高做强实体经济,倾力培育骨干企业和优势产业,着力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加快产业链向两端延伸,构建具有强大支撑力的现代工业体系。要把对外开放作为促发展的核心工作,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把资本运营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大任务,增创城市经济发展新优势。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完善东部、提升中部、拓展西部,从更高层次上实施城市化战略,努力实现城市现代化。要扎实推进社会各项事业,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坚决落实好稳定第一责任,努力实现和谐社会建设的全面进步。

  于宁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提升境界讲奉献,多想破解难题的招数,多做促进项目的工作,真正用业绩展示能力、以作为争取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发展的担子落到每名领导干部肩上,压到各级干部身上,引导大家争当优秀“运动员”,营造扎实干事的良好风气。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稳妥推进村“两委”换届,选好配强新班子,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打造群众信得过、组织靠得住、经得起检验的农村干部队伍,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由如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今年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自身工作思路。要坚持深入细致,抓领导、抓合力、抓重点、抓创新,进一步提炼重点、强化措施、督导推进。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调整工作状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分管领域和本部门、本镇街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