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专题

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编辑:   2017-02-17 15:53: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2月17日讯 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莱州剧院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89名,实到正式代表372名,符合规定人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于宁、由如林、姜瑞、李光耀、韩国功、李勇刚、冯文宁、张百仁、张绍鹏、邵玉明。于宁主持会议。

  会上,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始投票选举。

  经过投票,选举出由48名市委委员、9名市委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莱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莱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0名;选举出参加烟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44名。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批准了于宁同志代表中共莱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对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五年来,十三届市委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圆满完成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谱写了赶超奋进、全面发展的精彩篇章。十三届市委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莱州跨越赶超、加快发展的机遇期,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期,是补齐短板、全面发展的攻坚期,也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做好今后五年工作,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和烟台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主基调,深入实施“产业提质、开放提效、城乡提档、生态提升、民生提标”五大工程,加快建设“实力、活力、品质、美丽、幸福”五型城市,奋力实现“一三五七”的总目标,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这个总体思路和愿景目标,鼓舞人心,切实可行,符合上级精神,符合莱州实际,符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体现了集体的意志,代表了群众的愿望。

  大会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牢记使命,深入实施产业提质工程,打造结构优化、经济繁荣的实力城市;深入实施开放提效工程,打造内外联动、蓬勃发展的活力城市;深入实施城乡提档工程,打造区域协同、融合发展的品质城市;深入实施生态提升工程,打造环境友好、生态宜居的美丽城市;深入实施民生提标工程,打造保障健全、文明和谐的幸福城市。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面实现“一三五七”的总目标,全面建成以“市强民富宜居文明”为标志的小康社会。

  大会指出,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核心在党,关键在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勇立潮头的内在动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明责担当的中坚力量;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强化党风廉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莱州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大会批准了中共莱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市纪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市纪委及其常委会在莱州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以落实“两个责任”为统领,以深化“三转”为抓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大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烟台市纪委和莱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加快建设“五型城市”和奋力实现“一三五七”总目标任务,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提供纪律保证。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干在实处,拼搏进取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