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莱州永安路街道召开农村房屋和环卫一体化会议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4-25 15:21: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莱州4月25日讯 (通讯员 孙莉 见习记者 张鹏林) 4月25日上午,莱州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房屋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楠、副主任李伟强,包村干部、各村居主任、会计共计约50余人参加。

  会议上,李伟强专题部署两项重点工作,一关于各村居要做好城乡危旧房屋及空心房排查工作;二解读了《2018年永安路街道环卫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四月份街道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检查情况。会议要求,城乡危旧房屋及空心房排查工作要认真仔细按上级要求排查各自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居住房屋。环卫一体化工作要明确村居、环卫所、托管企业工作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引入季度考核评分制度,得分与年终奖惩挂钩,切实改善村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满意度、幸福指数。

  潘楠强调,对城乡危旧房屋及空心房排查工作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确保城乡危旧房屋及空心房排查工作“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对环卫一体化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团结协作,充分发动村庄干部群众,集中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环境卫生治理的效果,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