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莱州市西苑社区开启“文化养老”新天地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3-19 09:27:00   作者:

 

莱州市西苑社区开启“文化养老”新天地

莱州市西苑社区开启“文化养老”新天地

  大众网莱州3月19日讯 (通讯员 孙莉 记者 徐雨梅) 为充分挖掘中老年朋友的才艺才智,给中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精神生活的舞台和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15日,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文化养老”启动仪式在社区的“七彩梦”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文化养老’在西苑社区落户,让我们这些老同志们退休之后还能在舞台上大显身手,以后更能展示出咱们老年人的风采!”参加启动仪式的邓斌亭阿姨笑得合不拢嘴高兴的说,在场的老年人们都随声附和着。看着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的内心也感到无比的欣慰。

  “我们西苑社区辖区内老年人居多,他们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提升了社区的文化素质,以‘文化养老’的方式满足了西苑社区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欢迎更多的老年机构、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互动,使社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让老人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把贡献余热与愉悦身心有机结合起来,把‘文化养老’与服务社区结合起来,从而为老年人开创出‘老有所为’的新天地。”社区主任胡月丽对记者说。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始终以“健康生活重品质、文化养老走在先”为使命,让文化养老成为一种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养老方式。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得、老有所为,精神饱满、身心健康,从而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