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莱州西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22 14:25:00   作者:

莱州西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莱州西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大众网莱州8月21日讯 (通讯员 孙莉 记者 徐雨梅) 近日,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规划。

  “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必须高度重视理论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永梅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的重要讲话,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学习重点,通过集中领学、讨论促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支部每一位党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老党员王洪发带头发言:“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带头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带头移风易俗,带头遵守居民公约,带头拆除违章拆除,做文明人,建文明社区,多参与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洪发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为助力社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员们认真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习主席又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更准确的把握,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更好地适应我国初级阶段不断变化的特点。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在城市管理服务、凝聚居民群众、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全体党员们需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一定要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榜样力量,共同为西苑社区的发展尽心尽力,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月丽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