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莱州永安路街道联袂舞蹈团队演出慰问雷达站官兵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03 14:55:00   作者: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莱州8月3日讯 (通讯员 孙莉 记者 徐雨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泛华社区同莱州鸿雁舞蹈队走军营、进哨所,为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大早泛华社区工作人员同鸿雁舞蹈队王鸿雁老师早早的来到平里店雷达站,调音响试话筒,为演出做好准备,没有活动室,大家便一起在院子里搭起了临时的舞台。

  一切准备就绪,九点钟联欢会在《我心中的歌唱给党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曲悠扬动听的歌曲受到了军民的一致好评,大家不约而同一起唱了起来,歌曲的旋律虽然简单,但是大家共同表演给歌曲带来了一种十分有力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舞蹈《莱州健身秧歌》《中国歌最美》也上场了,跳出了战士保家卫国,人民幸福生活的欢乐场景。接下来《军民鱼水情》和《为了谁》带给驻区官兵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有萨克斯独奏,优美的舞姿赏心悦目。期间部队战士还应邀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舞蹈《阿瓦人民唱新歌独舞》配乐歌唱。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二胡三重奏《战马奔腾》等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官兵们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在合唱《映山红》、《军港之夜》的美妙旋律中落下帷幕。演出现场涌动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表达了社区人民对广大部队官兵的无限热爱。“这已经是在哨所度过的第15个建军节,更让我们军人知道了自己的职责,我们将守好边,戍好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好祖国大门。”指导员徐振华如是说。

  最后,社区姜主任对雷达站的官兵的支持和奉献再次做出了感谢,并向官兵增送了消暑用品。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这种军民共享鱼水深情的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