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沙河

沙河镇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20 17:37:00   作者:

  

沙河镇中心理论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沙河镇机关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

沙河镇机关组织召开作风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大众网莱州7月20日讯 (通讯员 梁文贞 记者 徐雨梅) 莱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沙河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热潮,扎实推进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富美沙河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快”字当先迅速传达。镇宣传办第一时间形成书面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时向镇党委主要领导汇报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精神,以积极的姿态争取主要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重视与支持。7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镇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和落实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当天下午,及时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变为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完善措施、推进工作的过程。

  “谋”字当头布局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原本本学习《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意见》,把讲话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工作上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实践取向,以思想解放上的“破冰”,助推高质量发展上的“突围”,通过在全镇上下大力倡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着力打破安于现状、畏难发愁的思想禁锢,全面开创新时代沙河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根据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全镇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以“适应新形势,服务新常态”为目标,以重点工作、基础工作、中心工作为抓手,研究制定《沙河镇集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沙河镇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意见》。

  “实”字为基强化责任。紧扣“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以严实精神夯实发展根基。要求全体干部围绕工作部署推进“一条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作风摆进去。要求各部门谋而后动,立说立行,立即对照先进地区、对照工作目标、对标对象查不足、找短板、想办法,明确实施路径、责任分工和时间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风成于上,俗化于下”的道理,充分发挥率先垂范、积极表率作用,深入解放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深入剖析,逐一解答,着力消除与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陈旧观念,推进重点工作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真正做到有位当有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