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沙河

沙河镇举办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6-11 11:51: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莱州6月11日讯 (通讯员 梁文贞  记者 徐雨梅) 为加快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近日,莱州市沙河镇安监站举办了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培训会,辖区7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2018年度沙河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方案》,邀请市安监局工作人员现场授课,就“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如何建立并有效运行“双体系”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本次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安全事故为导向的安全管理变为以风险为导向的管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步推进两项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安全培训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落实到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过程中,真正把“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运行与日常安全监管融为一体,为全镇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