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沙河

新起点新发展 沙河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5 17:46:00   作者:

新起点新发展 沙河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起点新发展 沙河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起点新发展 沙河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大众网莱州9月25日讯 (通讯员 杜钦国 曲英岩 记者 田丰恺)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新学期的起点,莱州沙河中学展开她母亲般的臂膀,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 9月22日,“新起点、新目标、新发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沙河中学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由学校自管会干部唐文佳主持,典礼上,学校初一、初二军训汇演优胜班级向全校师生进行了队列队形和军体拳表演。随后,初一新生代表曲妍嬬、初四毕业班学生代表吕金芮表态发言,表达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热切向往和努力拼搏的决心。新参加工作教师代表黄亚乾和老教师代表王建娟在典礼上做出庄重承诺,表示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沙河中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全体教师登台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弘壮志、树新风,无私奉献的信念。最后全体学生集体宣誓,学生们的誓言催人奋进,表达了全体学生勤奋好学、砥砺奋进、争创佳绩的决心。

  开学典礼上,莱州市沙河中学校长毛汇强做讲话。他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学校办学理念及办学思想,肯定了过去一学年里全校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沙河中学子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提升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与生活,厚德启智,追求卓越,争做优秀学生。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学校新的学年已经开始,学校全方位工作迅速走向正轨,也预示着全校师生站在新起点,升起新希望,谱写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