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郭家店

郭家店村民为患病街坊捐款治病 传人间大爱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06 15:46: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9月6日讯 (通讯员 魏书浩 记者 田丰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3日,在莱州市郭家店镇张格庄村,一股爱心暖流在村里涌动,村干部、党员和村民,正在为本村村民邱洪瑞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大家的爱心行动使整个村子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8月28日,因操作不当煤气泄漏,张格庄村村民邱洪瑞全身90%面积三度烧伤,呼吸道严重灼伤,大部分脏器灼热受损,情况危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邱洪瑞的大女儿在网上发起了爱心筹,经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助,已筹集善款7万多元,但这相较于后续上百万元的治疗费用只是杯水车薪。

  邱洪瑞烧伤的消息早就在村中传开。全村人都为邱洪瑞捏一把汗,盼着他能战胜病魔,早日回来。9月2日,有群众提议捐款帮助老邱家,支村两委一合计,立即组织第二天捐款。

  9月3日一大早,村委办公室刚开门,就有村民拿着钱来了,有的10块,有的20,50,“有钱的多捐,没钱的少拿,无论多少都是村民的一份心意,能帮一点是一点”,村委主任杨峰说,村委会计那里记录了捐款村民的名字以及捐款数额,并且上边的名字还在陆续增加。不到一天时间,捐款就达到了1万多元。

  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却可以汇集成强大的暖流!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社会各界人士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邱洪瑞走出困境。相信邱洪瑞一定会感知大家的爱心,坚定的走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