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郭家店

郭家店镇第三届庵子葡萄采摘节隆重开幕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04 11:41:00   作者:

  

  葡萄采摘节开幕现场

  

  葡萄采摘节开幕现场

  大众网莱州9月4日讯 (通讯员 魏书浩 记者 田丰恺) 近年来,乡村旅游产业兴起,掀起一股“农家热”浪潮,莱州郭家店镇庵子村抓住产业发展机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依托葡萄种植优势和山水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生态环境旅游基地,并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连续三届举办“葡萄采摘节”。

  在为期一个月的采摘节上活动主办方举行了游园采摘、商品展销、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借资源优势、以葡萄为媒、以节庆会友,振兴富民产业,加快基层发展,已逐渐成为东南山区“五彩郭家店”的一张新名片。

  9月3日上午8:58分,葡萄采摘节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下开幕,此次采摘节以“葡萄佳节享盛宴,金秋美景亦醉人”为主题,广大民众都可以参与进来,尽享美味与休闲。

  “今年的葡萄采摘节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秧歌表演、品尝评选葡萄大王、游红色记忆馆、葡萄园采摘、莱州京剧团歌舞表演等主题活动”郭家店镇宣传委员刘丽霞介绍道。“本次葡萄节除了采摘,还可以吃农家饭、享农家乐,晚上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闻葡萄之飘香,赏乡村之美景,享农家之乐事,感自然之美妙。”

  郭家店镇镇长孙浚蓬说:“我们要通过举办现代农业观光暨葡萄采摘节系列活动,以农业旅游观光和采摘体验为平台赋予其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内涵,展示郭家店镇现代农业发展理念,推动农业现代化、旅游生活化。”本次活动就是要以葡萄为媒介,向外界展示郭家店镇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郭家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镇旅游特色产业发展,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做大做强旅游观光产业,突出山区生态特色,深化“旅游+”模式,把庵子葡萄示范园、小草沟银杏、大自然园艺等一系列农业旅游特色项目组合起来,形成系统的产业链条,将郭家店镇的优势充分挖掘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