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郭家店

郭家店镇开展“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展评活动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07 16:12:00   作者:

郭家店工作区认真清点各村记录

涧里工作区对展评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

  大众网莱州8月7日讯 (通讯员 魏书浩 见习记者 田丰恺)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严格贯彻落实党“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8月4日,莱州市郭家店镇开展基层“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展评活动。活动当天, 郭家店镇96个自然村的“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进行展评, 8个工作区以抽签方式确定检查对象,进行互查互评,展评结果最终分为三档,直接与村庄考核挂钩。

  活动开展前,镇党委书记毛晓腾做了展评前的动员讲话:“此次活动是经过党委认真研究决定的,既然做了决定我们就要严格落实。这也是给基层传递一个信号,‘三会一课’制度必须不打折扣的严格执行。这么做也会使我们的工作有章有法,有安排,有步骤,有推进,有落实。”

  通过此次展评活动的开展,为各村的“三会一课”会议记录进行了细致的“把脉诊断”,督促各基层党支部今后以更严谨的态度规范做好记录。同时,展评活动进一步也强化了包村干部的基本功,每名参与的包村干部都对照检查标准逐项严格进行核查。通过本次展评活动,“三会一课”记录要求更加明确,“三会一课”制度指导要求更加规范,基层党支部各项会议记录更好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