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今日头条

童心飞扬 莱州双语学校的这个“六一”不一样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6-01 17:15:00   作者:

儿童节庆祝大会现场

在场学生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众网莱州6月1日讯 (见习记者 田丰恺 通讯员 任文娟) 看着千余名胸前系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高唱着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集体庆祝六一的场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6月1日上午,记者在莱州市双语学校举行的第三届“生命节”暨庆祝 “六一”儿童节展示活动现场,进行了一场回归童年的精彩体验。

  上午8时许,双语学校校园里早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歌声、欢笑声、音乐声在校园上空阵阵回荡。在第三届“生命节”暨“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上,学校首先为56名优秀的学生授予了“优秀儿童”称号,并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表彰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优秀成绩。

游园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现场

  接下来游园活动中,头戴假发的“魔术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科学小实验,“大象牙膏”、“干冰吹泡泡”等精彩的小实验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大家陆续提问自己的疑问,带队老师也给大家做出了原理解答。在魅力科技活动区,莱州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为孩子们献上了包括电磁现象,数学思维,视觉体验,材料科学等在内的现代科技模型。模型展台刚摆好,通过科协工作人员的讲解,孩子们了解了各种现代科学技术的原理。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孩子们自己组织的遥控车竞赛、飞机定点降落、水火箭等项目。趣味数学活动区、传统文化活动区、体育活动区以及英语活动区等多个领域无不充满欢乐,学生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用自己擅长的珠心算、魔方、舞蹈、语言等特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班级音乐会现场

班级音乐会现场

班级音乐会现场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牧童的歌声在荡漾……”正在随后举行的班级音乐会上,同学们合唱一首《乡间的小路》,清澈的童声仿佛一阵清风,让人身心舒畅。最后的古筝、钢琴演奏、大合唱、街舞、健美操等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时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叫好和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新,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为活动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才艺的舞台。充分展示双语学校生命教育的理念,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验生命成长的内涵,展现双语学子“有气质、有活力、有潜能、有个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街舞表演

英语角

竹竿舞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