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举行“缤纷夏天”童话节活动

2019-05-2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幼儿们制作的艺术作品

幼儿们制作的艺术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莱州5月29日讯 (记者 田丰恺) 童话横跨国界,以一种独特的魅力给每个人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9日上午,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缤纷夏天”童话节活动。幼儿园大、中、小班500余名幼儿及家长怀揣美好梦想,共同叩响童话世界的大门,在童话中寻找快乐,在演绎中感受幸福。

艺术作品展板

教师与幼儿做表演前的准备

  5月的校园,无处不焕发着勃勃生机。校园入口处陈列着幼儿们精心制作的各类艺术作品,吸引了不少家长驻足观看。教室内,老师和孩子们正在为演出做着准备,一片热闹的景象。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上午9时许,活动在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幼儿与家长们共同为在场观众献上了《美丽的花纹》、《爱的拥抱》、《小淘气,小水滴》、《陪我长大》、《不肯走开的大象》等多个童话剧表演。通过表演,向观众们展示了生态环保、亲子关系、育儿观念等方面内容,表演过程中,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书香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家庭读书活动在莱州文化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活动中,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与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共同开展的“全民阅读·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教育路小区幼儿园园长王瑞君致辞

  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园长王瑞君在致辞中表示,“全民阅读·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家庭阅读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成员读书、爱书、藏书、用书的热情,弘扬书香四溢的家庭文化风尚。王瑞君鼓励全体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拓宽视野,丰富阅历,启迪智慧,提升自我。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升思想水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主任宋嘉林致辞

“海燕小记者站 ”授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海燕小记者站”正式成立。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主任宋嘉林在致辞中表示,大众网“海燕小记者站”成功落户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将进一步丰富幼儿的课余生活,有效开拓幼儿的眼界。让幼儿能够真切的接触、认识社会、欣赏“社会”这道风景,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下步,新闻中心将联合教育路小区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全健康的课外活动,带领小记者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感受自然,全面提高小记者的综合素质。

合唱《我的祖国》

  上午10时30分许,活动在合唱《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举行“缤纷夏天”童话节活动

    童话横跨国界,以一种的特的魅力给每个人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9日上午,莱州市教育路小区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缤纷夏天”童话节活动。幼儿园大、中、小班500余名幼儿及家长怀揣美好梦想,共同叩响童话世界的大门,在童话中寻找快乐,在演绎中感受幸福。 [详细]

    05-29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精准扶贫 表率带头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共有贫困户的村庄共13个,贫困户102户,154人。今年四月以来,永安路街道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领班子成员遍访辖区所有贫困户。[详细]

    05-29 20-05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孩子突发疾病父母焦急万分 莱州交警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5月25日,月季花节当天上午11点钟,中华月季园的客流量非常大,莱州交警沙河三中队张军伟队长跟同事们正在疏散交通。一位妇女跑到他们跟前求助,说自己的孩子病了已经失去了意识,由于等公交车的人太多,一时半会坐不上车,求助交警把孩子送到医院。张军伟迅速上前...[详细]

    05-29 20-05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温暖社区情 西苑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5月27日上午,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端午粽飘香,温暖社区情”走访慰问活动。活动旨在让社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低保户、残疾家庭、大病两参人员等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详细]

    05-29 20-05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沙河镇:邻里互助成模范 文明实践展新篇

    近日,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会和烟台市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爱行礼运-互助养老”第二批试点总结表彰大会在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 [详细]

    05-28 20-05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中医医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医院广大团员青年接受精神洗礼、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月26日,莱州市中医医院团委走进莱州市市民之家革命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莱州市中医医院...[详细]

    05-28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