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城市

莱州检验检疫局“三项举措”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5:34: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12月15日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莱州检验检疫局迅速行动,全面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抓牢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莱州检验检疫局先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组织集中参加了质检总局领导和专家教授的讲座培训。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地方党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学习培训。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在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三个层面,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并分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坚持全面准确、深学笃用,做到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抓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莱州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研讨,已先后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和发生的新变革、新时代的标志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开展了讨论,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注重利用媒体平台的作用,积极撰写各类新闻宣传稿件进行刊发,在局内制作了十九大专题刊版,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深入外贸企业、港口企业等一线开展十九大精神和质量思想的宣传,使更多企业和服务对象更加了解十九大质量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抓牢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莱州局坚持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与检验检疫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流程时长控制,逐个商品、逐个环节开展检验监管模式创新。同时,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得到了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