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交警开展纪念党建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04 10:20: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州7月4日讯 (见习记者 张鹏林 通讯员 顾明奎) 近日,莱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莱州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中共掖县县委诞生地,瞻仰革命烈士郑耀南故居,感悟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

  在郑耀南纪念馆和故居,党员代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郑耀南先烈的英勇事迹,怀着敬畏之心观看了革命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创造今天的美好生活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在耀南广场,党员代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找到自己曾经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初心”,不断地增强党性意识,初心引领使命,使命召唤担当,通过此次探寻革命足迹,党员代表接受了红色文化洗礼,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奋进实干,秉承先烈精神,忠诚履职,展现莱州交警的新形象。

  

  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莱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以“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前行,健步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用脚步丈量革命之路,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历练了心性。

  经过简单整队之后,同志们从中华月季园出发,目的地是饮马池水库大坝,一路上,同志们喊着口号,精神饱满,志气昂扬,互相协作,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