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倾情付出 莱州文峰志愿队服务碧桂园风采跑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02 18:07: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州7月1日讯 (见习记者 孙国栋) 7月1日上午,“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的活动在掖县公园正式拉开帷幕。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的50名志愿者全程为跑者提供引导、补给等服务。

  1日7点左右,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准备就绪,开始了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在活动现场,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为跑者引导报名和领取物资;在途中补给处为跑者送上补给物品,给与他们鼓励;在终点处为跑者的坚持、执着点赞,送上精美礼品。

  “今天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志愿者年龄最大的50多岁,年龄最小的13岁。” 文峰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林喜江告诉记者,今天有56名志愿者前来服务,他们分布在安检处、签到处、存包处、医疗点及赛道沿途的每一个补给点。15岁小志愿者林一坤是莱州文峰中学初二学生,在本次风采跑中负责签到处的服务工作。林一坤说:“与其在家睡觉、玩游戏,我更愿意出来多参加一下这样的志愿活动,一方面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另一方面自己也可以运动一下。”

  王艳是第一次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看到跑者们顺利完成比赛,她格外激动:“一开始我还蛮紧张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后来跟着前辈们一起为运动员提供服务,自己的热情也被他们点燃了。感觉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一定要多参加几次。”完赛的选手们接过志愿者们挂上的奖牌,微笑着连连道谢。“一路上一直听到志愿者们为我们加油,让我很感动。大热天他们一直守在赛场上,为他们点赞!”参加风采跑的跑者林书健说。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牵头主办,莱州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共青团莱州市委联合主办,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承办,碧桂园丨莱凤台冠名。

  相关阅读

  2018年4月16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莱凤台成功摘牌,进驻莱州东城区核心地域,莱凤台与城区紧密相连,碧桂园将打造莱州城市豪宅标杆。此次,碧桂园莱凤台的产品为碧桂园集团“好房子”系列作品,尊贵版新奢豪装、智慧社区5.0、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级铂金物业服务,匠造智能精装阔景洋房。同时,经过对莱州市场的深刻调研和分析,更充分的理解到客户的需求基础上,对精装修进行优化,智能化全面升级,旨在为莱州带来人居品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