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 碧桂园风采跑旨在传递健康快乐理念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01 21:15:00   作者:

“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 碧桂园风采跑旨在传递健康快乐理念

 

领导嘉宾启动“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活动

 

碧桂园|莱凤台项目营销总监赵付群致辞

  大众网烟台7月1日讯 (记者 苑菲菲) 7月1日上午,“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牵头主办,莱州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共青团莱州市委联合主办,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承办,碧桂园丨莱凤台冠名。现场,大众网记者专访了碧桂园莱凤台项目营销总监赵付群,了解碧桂园要通过这样一场赛事,传递给莱州民众一种什么样的理念。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中国地产行业三强。截至目前,已为超过 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 19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 300 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每到一处,都能为当地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带来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2018年4月16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莱凤台成功摘牌,进驻莱州东城区核心地域,莱凤台与城区紧密相连,碧桂园将打造莱州城市豪宅标杆。此次,碧桂园莱凤台的产品为碧桂园集团“好房子”系列作品,尊贵版新奢豪装、智慧社区5.0、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级铂金物业服务,匠造智能精装阔景洋房。同时,经过对莱州市场的深刻调研和分析,更充分的理解到客户的需求基础上,对精装修进行优化,智能化全面升级,旨在为莱州带来人居品质产品。”赵付群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凝聚一些有积极向上乐观态度的人,和碧桂园共同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在全民健身时代,马拉松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途径,而莱州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碧桂园莱凤台将与莱州共成长,共创更加美好的城市。”

  据介绍,此次碧桂园带来的是碧桂园集团“好房子”系列作品,尊贵版新奢豪装、智慧社区5.0、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级铂金物业服务。所有的标准,在集团同类产品上,做到最高,同时,经过对莱州市场的深刻调研和分析,更充分的理解到客户的需求基础上,对精装修进行加减配,智能化升级,旨在为莱州带来最好的社区及最好的产品。“我们的物业管理,我们的七重立体园林,是和当地(的地产项目)有差异化的地方,这个月我们还会有一个最美示范区的展现,将最好的呈献给莱州民众,让莱州有一个眼前一亮的感觉。”赵付群说。

  而之所以要举办一场马拉松来和民众互动,主要是因为,马拉松是一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活动,代表着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这样一种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面貌,“碧桂园一直给社会一种正能量,我们的使命也是希望社会能因我们而更加美好,今天恰逢党的生日,是一个大爱的日子,通过这个日子和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也是想凝聚一些有积极向上乐观态度的人,和我们共同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赵付群说,在全民健身时代,马拉松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途径,而莱州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碧桂园将与莱州共成长,共创更加美好的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