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3-01 14:09:00   作者: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大众网莱州3月1日讯 (通讯员 杜潇 记者 田丰恺) 2月28日下午,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天军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冠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永臣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民事行政检察和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检察长周天军与院其他分管领导同志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天军指出,过去的一年,院机关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院、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业务和队伍一手抓,各项检察工作和机关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在烟台市人民检察院考核中,取得了位列第二的优异成绩,在莱州市考核中进入一档位列。被表彰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文明接待室、全省“六型”检察院创建示范单位、全省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机关建设先进单位,公益诉讼试点工作被省检察院荣记三等功。50多人次受到各级表彰。

  周天军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检察事业转型发展之年,莱州市委将今年确定为“敢于担当年”,我们全体干警要秉持进取、实干、攻坚、拼搏四种精气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首先要坚持业务立检,抓牢主责主业,提升业务工作质效。业务是立身之本,六大业务部门要对照去年指标和上级要求,认真分析总结,明确今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把优势工作做强,把差距短板补齐,做实各项基础业务工作。其次要加强案件管理,创新机制措施,确保案件质量过硬。案件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在个人层面,要抓好问题预防和整改;在部门层面,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案管层面,要统筹抓好办案单元管理、办案评价机制建设、办案监督考核等工作。最后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促进队伍风清气正。每一个人都要自觉把自己置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本分做人,扎实干事,推动我院形成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队伍生态。

  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