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发放免费药品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11-20 16:43:00   作者:

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石家庄以岭药业开展送药下乡活动走进柞村镇卫生院

  大众网莱州11月16日讯 (记者 曹昱) 16日,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石家庄以岭药业开展送药下乡活动,分两批次将总价值2万多元的连花清瘟胶囊捐赠给10个乡镇卫生院,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基层村民的健康状况。

  石家庄以岭药业捐赠给市红十字会总价值2万多远的连花清瘟胶囊,清瘟解毒,宣肺泄热,非常适用于冬季病毒性流行感冒,莱州市红十字分两批次发放到郭家店、苗家、平里店、西由等10个乡镇卫生院,并由这些卫生院免费提供给贫困患者,切实为老年人、贫困患者等弱势群体提供实惠的帮助,架设起一座健康桥。

  16日上午,“送药下乡捐赠活动”第一站走进了柞村镇卫生院,活动现场,莱州市红十字会人员、以岭药业负责人和柞村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就医的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并提供了健康常识咨询服务。

  柞村镇村民于海池领到免费药品后,十分高兴:“非常感谢莱州市红十字会和以岭药业为我们提供的免费感冒药,今天我就是来看感冒的,以前也吃过‘连花清瘟胶囊’,效果挺好,今天免费领了一盒就不用再额外掏钱买药了。”

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石家庄以岭药业开展送药下乡活动走进柞村镇卫生院

  2010年起柞村镇卫生院开始实行基本医疗服务,柞村镇卫生院副院长陈秀玲表示,“柞村镇卫生院针对辖区居民开展免费查体活动,针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进行免费随访,本次活动以岭药业免费赠送了‘连花清瘟胶囊’,我们将把爱心传递下去,让辖区居民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善举。”

  今年以来,莱州市红十字会先后开展了送医、送药、送温暖下乡等活动,得到了基层群众的充分认可和好评,“红十字让生命更健康”的理念和良好口碑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以岭药业作为一家以“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为宗旨的现代化制药上市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近8年来以岭药业先后向山东省捐赠药品近1000万元,用于基层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农村贫困户等弱势群体,本次共向山东省捐赠400.19万元的药品,分别在济南、德州、烟台、临沂、滨州、泰安、威海、东营17地市红十字会分别进行捐赠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