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市林业局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11-16 08:56:00   作者:

  

林业局全体党员到小草沟参观艰苦奋斗基地

党员技术专家就短枝苹果栽培方面遇到的难题给予技术指导

林业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莱州11月15日讯 ( 记者 徐雨梅 通讯员 任效辰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形式,传承发扬艰苦奋斗传统,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5日,莱州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郭家店镇小草沟村参观艰苦奋斗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重温艰苦奋斗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小草沟大厅里,全体党员观看了小草沟艰苦创业教育视频,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也必将激励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砥砺向前。

  在小草沟党员活动室,林业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牢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小草沟短枝苹果苗木培育基地,党员技术专家现场就短枝苹果栽培方面遇到的难题给予技术指导,真真切切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林业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小草沟艰苦奋斗精神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提升全市林业水平、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