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云峰对决”第五场开战 高手云集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10-01 15:18:00   作者: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大众网莱州10月1日讯 (通讯员 邱爱强 记者 田丰恺) 9月30日晚,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山东华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国龙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协办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系列赛事第五场比赛在山东省莱州汇泉学校开战。来自俄罗斯、法国、吉尔吉斯斯坦、伊朗、泰国、蒙古国、乌克兰、中国八个国家的武林高手齐聚莱州,上演7场巅峰对决。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古泰拳比赛,由泰国运动员汀朋和中国选手刘春瑞对决。汀朋年龄30岁,身高175cm,96战60胜,2012、2013泰国全国赛冠军。刘春瑞年纪仅19岁,身高173cm,28战22胜,2017年6月,他远征泰国强势战胜泰拳王法森获得65公斤金腰带。俗话说:拳打少壮,汀朋虽然身经百战,但第一回合一开局,刘春瑞将汀朋两次击倒,1分12秒TKO获胜。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比赛现场

  随后进行的是三场自由搏击比赛,第一场是由年龄20岁、身高170cm、2017年昆仑决65kg冠军的中国选手陈方对阵2015俄罗斯冠军、2013世界杯冠军,绰号“远东战斧”的谢尔盖。一开始,陈方主动出击,连连得分,但谢尔盖力大力猛,虽然出击少,但有效击打多,拳腿并击,最终以微弱差距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年龄28岁、身高178cm的俄罗斯冠军赛三连胜获得者、俄罗斯全国拳击争霸赛冠军伊万对阵中国选手钟威鹏。钟威鹏23岁,战绩25战21胜,6次KO对手。比赛中二人竞争激烈,俄罗斯伊万耐力超人,钟威鹏虽灵活顽强,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渐渐体力不支。3回合结束,在场3位裁判一致裁定伊万获胜。

  自由搏击赛的第三场是一场女子对决,由来自法国的选手海伦迎战中国选手李明蕊,海伦,25岁,身高164cm,17战11胜6负2KO,2016德国泰拳女子冠军,2016泰国北部泰拳女子冠军。李明蕊,19岁,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21战16胜2KO,在8月26日“云峰对决”第四场比赛中,战胜乌克兰搏击女神维多利亚。一开场,海伦依据腿长、胳膊长优势踢腿、拳打李明蕊,但李明蕊如出膛的小钢炮,直进对方中堂,以猛烈地组合拳和强有力的踢腿,两次将海伦击打倒地,1分37秒TKO获胜。

  随后进行的三场MMA比赛分别为中国选手喻长昭对阵韩国选手杨吉焕,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萨米尔·阿卜杜拉耶夫对阵蒙古国选手布仁扎凯以及俄罗斯选手尼古拉对阵伊朗选手贾瓦德。

  中国选手喻长昭24岁,身高174cm,18战15胜3负,2016武林笼中对66kg冠军,2016大成武艺第一季70kg冠军。韩国选手杨吉焕24岁,身高174cm,7战4胜2KO。2人同样年龄,一样的身高和体重。比赛过程中,喻长昭多次踢中杨吉焕面部。杨吉焕几次欲抱摔喻长昭,但均没有成功,在第3回合中,却被喻长昭抱摔地上,喻长昭愈战愈勇,连续3次将杨吉焕高高抱起摔倒,杨吉焕失去战斗力,裁判一致判定喻长昭获胜。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选手萨米尔·阿卜杜拉耶夫今年28岁,身高182cm,总战绩3战3胜,2014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中量级冠军,2015达吉斯坦综合格斗锦标赛冠军。蒙古国选手布仁扎凯29岁,身高184cm,战绩19胜4负5次KO,蒙古国摔跤锦标赛冠军。对决开始,萨米尔·阿卜杜拉耶夫将布仁扎凯摔倒,骑在布仁扎凯身上击打布仁扎凯头部。布仁扎凯冷静沉着,几下翻腾就将萨米尔·阿卜杜拉耶夫翻到底下,不久,布仁扎凯以三角锁降服萨米尔·阿卜杜拉耶夫获得胜利。

  俄罗斯选手尼古拉今年24岁,身高180cm,绰号“野狗”,MMA战绩10战7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冠军,在俄罗斯顶级赛事M-1综合格斗职业大赛上荣获无差别冠军。伊朗选手贾瓦德年龄30岁,身高186cm,5战5胜,2015伊朗MMA冠军赛重量级冠军。二人体壮如牛,100公斤级别巨人之战,给人轰轰烈烈惨烈厮杀期待,然而一开场,尼古拉一个猛扑,将贾瓦德摔倒,随之骑其身上,一个胳膊制住贾瓦德项颈,一个胳膊击打贾瓦德面部。仅仅56秒,贾瓦德拍地认输。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系列赛事第五场比赛共持续2个半小时,比赛结束后,在场观众仍意犹未尽,纷纷讨论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环节,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