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建管处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6 10:48:00   作者:

莱州市住建局建管处全面开展建筑施工综合安全生产大检查

  大众网莱州9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冰 李海燕 记者 史宇) 为全力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到我省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迎检工作,遏制建筑施工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莱州市住建局建管处统筹“大快严”集中行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相关要求,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机械设备管理、外墙保温节能综合大检查,严厉查处各类安全隐患,毫不放松地抓好建筑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为确保本次安全大检查无缝隙排查隐患、零容忍彻底整改,莱州市住建局建管处多措并举,要求建筑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标准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高,切实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和现场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大检查工作认识不到位、隐患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个别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全面开展建筑施工现场综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企业抽调了安全管理专家,采取“专家诊断、集体会诊”的方式,分四个小组着重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安全防护用具及设施质量、模板支撑、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情况、起重机械设备二维码信息铭牌悬挂情况、塔机通道搭设情况、施工现场保温节能产品登记备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截止目前,共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4份,排除安全隐患10多处,停工整改工地1个,根据存在隐患,分别提出整改期限,由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督导整改,莱州建管处按规定整改期限进行复查,以彻底消除建筑施工安全隐患,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