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市教体局对140名新教师进行套餐式培训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6 09:22:00   作者:

莱州市教体局对140名新教师进行套餐式培训

莱州市教体局对140名新教师进行套餐式培训

莱州市教体局对140名新教师进行套餐式培训

  大众网莱州9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学峰 赵翔 记者 田丰恺)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23日上午,2017年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实验小学多功能教室举行。莱州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莱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分管领导以及今年入职的新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典礼上,莱州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教师加入到莱州教育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希望新教师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引路人”的讲话精神,树立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树立敢于开拓创新的精神,秉承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新教师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培训和工作中一定认清自我,虚心学习,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坚韧的意志,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全体新教师举起右拳,面对国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今日的誓言。

  今年,莱州市教师进修学校根据新教师实际情况,为新教师培训量身定制了培训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教师专业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新教师必备的教学技能、教师礼仪等多项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