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八国高手云集 “云峰对决”第5场本月30日开战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3 17:16:00   作者: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五场比赛将于本月30日开战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五场比赛将于本月30日开战

  大众网莱州9月23日讯 (通讯员 邱爱强 记者 田丰恺) 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山东国龙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华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协办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系列赛事的第五场比赛,将于9月30日在莱州汇泉学校演武馆开战。

  届时,来自俄罗斯、法国、吉尔吉斯斯坦、伊朗、泰国、蒙古国、乌克兰、中国八个国家的功夫高手,将进行古泰拳、自由搏击和MMA的较量。

  古泰拳比赛将在汀朋(泰国)和刘春瑞(中国)之间展开。汀朋,30岁,身高175cm,96战60胜,可谓是身经百战了,2012、2013年泰国全国赛冠军。刘春瑞,19岁小将,身高173cm,28战22胜;2017年6月,刘春瑞远征泰国强势战胜泰拳王法森获得65公斤金腰带。俗话说:拳怕少壮,刘春瑞会是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三场自由搏击分别为:陈方(中国)VS谢尔盖(俄罗斯),伊万(乌克兰)VS陈志康(中国),海伦(法国)VS李明蕊(中国)。陈方,20岁,身高170cm,2017年昆仑决65kg冠军。谢尔盖,绰号“远东战斧”,11胜2负3KO,K-1 2015俄罗斯冠军、2013世界杯冠军。伊万,28岁,身高178cm。12战8胜,俄罗斯冠军赛三连胜,俄罗斯全国拳击争霸赛冠军,实力也是不容小觑。陈志康,23岁,身高180cm,2015湖南新化中日拳王决战梅山75KG冠军、2016中山市尚武英雄拳王争霸赛75KG冠军,2016全国泰拳锦标赛75KG亚军,是中国拳坛的一流高手。

  本次举行的自由搏击赛中,除了男人之间的较量,还有美女之间的“战争”!海伦,25岁的法国女郎,身高164cm,17战11胜6负2ko,2016德国泰拳女子冠军,2016泰国北部泰拳女子冠军。李明蕊,19岁的“久经沙场的老将”,身高165cm,21战16胜2KO,2016年9月武林风山东站冠军,2017年3月武林风58kg冠军,在8月26日“云峰对决”第四季比赛中,战胜乌克兰搏击女神维多利亚。美女与搏击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拭目观战吧。

  三场MMA分别为:喻长昭(中国)VS杨吉焕(中国),沙米利(吉尔吉斯斯坦)VS布仁扎凯(蒙古),尼古拉(俄罗斯)VS费瓦德(伊朗)。喻长昭,24岁,身高174cm,18战15胜3负,2016武林笼中对66kg冠军,2016大成武艺第一季70kg冠军,是一名“会动脑子”的选手。杨吉焕,24岁,身高174cm,7战4胜2KO。同样的年龄,一样的身高和体重,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沙米利,28岁,身高182cm,总战绩3战3胜,2014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中量级冠军,2015达吉斯坦综合格斗锦标赛冠军。布仁扎凯,29岁,身高184cm,19胜4负5次KO对手,蒙古国摔跤锦标赛冠军,此前曾与我国MMA金腰带王赛有过交战。蒙古是摔跤手的发源地,布仁扎凯同样秉承着这样的特质,他不但享有娴熟精湛的摔法,不俗的拳击技术同样让他在多场大战中占得先机。

  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局,绝对是一场“巨人之战”!两位100KG级选手将为现场观众放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比赛。尼古拉,24岁,身高180cm,绰号“野狗”,MMA战绩10战7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冠军,在俄罗斯顶级赛事M-1综合格斗职业大赛上荣获无差别冠军。尼古拉体型壮如猛兽,身体核心力量惊人,打法硬朗,拥有着恐怖的攻击力,对手往往会因经不住他无视防御的重击而放弃比赛。费瓦德,30岁,身高186cm,5战5胜,2015伊朗MMA冠军赛重量级冠军。面对“野狗”,他是否已经胸有成竹?

  比赛瞬息万变,输赢就在一瞬之间。9月30日,“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比赛地点:莱州汇泉学校演武馆

  比赛时间:2017年9月30日晚6: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