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卫计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1 10:50:00   作者:

莱州卫计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会议

  大众网莱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竹芳 记者 田丰恺) 为了启动全市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确保莱州市学生健康查体工作规范开展、按期完成。实现科学评价、科学干预,确保年底烟台市科学发展观考核达标。近日,莱州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培训会议,全市20个中小学生健康查体机构分管院长、查体工作负责人和数据录入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莱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国胜对莱州市2016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莱州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英结合2017年烟台市和省卫生计生委科学发展观考核要求,为确保莱州市今年中小学生健康指数考核达标,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首先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小学生健康指数自2014年开始被纳入省、烟台市科学发展观考核内容,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明确职责分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确保责任到人。其次要明确考核要求,确保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数据录入质量。王伟英强调,今年,考核办法比往年更加严格,也更加完善。不仅要考核查体率、数据准确率,还要考核学生常见病患病率,各单位要根据莱州市卫生计生局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查体、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录入及数据审核上报工作。最后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全市科学发展观考核指标达到烟台各县市区一档。王伟英要求,莱州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要对各单位现场查体、数据整理、统计分析、数据录入等工作进行全过程督导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年底院长目标责任制考核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科学发展观中小学生健康指数指标达标,并达到烟台各县市区一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