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二实小师生凝心聚力 创建文明校园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21 10:41:00   作者:

莱州二实小师生凝心聚力 创建文明校园

  大众网莱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志敏 记者 田丰恺) 在这个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里,整个莱州城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起了最后的冲刺。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加入创城行列,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共为创城献力量。

  学校领导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9月20日一大早,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师生积极投身到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中。上午大课间,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引下,各班学生从容有序地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在大扫除中,同学们个个认真细心,干劲十足,很快,整个校园窗明几净,亮洁如新。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文明礼貌教育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头戏,为使学校的文明意识和文明气息更加浓重,上午第三节,各班班主任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 ,在班级中召开了《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孩子们不但重温了待人接物的种种礼节和课上、课下的种种秩序规范,还熟练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确保24字“核心价值观”能牢记心间。有的班级进行了加动作表演的方式背诵,还有的班级落于笔端,进行了规范默写。

  创城连着你我他,众手浇开文明花。此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质,规范了学生的言行,使学生形成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改善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城市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